2013-09-04

如何無名搬家到blogger

話說無名要關站了  讓我終於花時間去除除草

無名有提供輕鬆搬家到痞客幫  不過我不想申請新帳號了

就直接沿用google的帳號吧~ (其實是覺得google壽命應該會比痞長 哈)


上網特地搜尋如何搬家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成功搬新家了!  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圖解吧~ (個人較喜歡)

1. 先去無名下載備份檔
























2. 到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aagaaga2/blogtrans 點選 匯入無名 & 基本使用教學 

3. 下載 blogtrans

































4. 打開搬家工具之後 點選無名下載好的資料備份

































5. 匯入資料後會出現日誌清單 自行選擇是否上傳所有日記




























6. 接著匯出資料 即可得到 bloggerXML.檔























7. 接著到 blogger 網頁(沒有google帳號的人得先申請喔!) 申請一個新網誌


























8. 設定→其他→匯入網誌































9. 選擇自動發佈或手動發佈,這個步驟完成後網頁不會馬上顯示匯入的文章,要等一段時間
























10. 匯入文章只有文字沒有圖,所以必須自己手動修改(如果不care的人可以省略此步驟)



























11. 當初無名分類的標籤還在,自己也可以在blogger上新增或移除標籤(自己也再摸索中~XD)


























12. 手動修改文章發佈行數(這裡花了我好多的時間阿~~~)
























基本上我自己摸索的範圍到這裡,其餘的就靠客官自行發揮拉~

如果覺得實用的話  可以幫忙按個 " + "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