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違睽已久的內灣~~~

明明下禮拜還有很多事要做,像是交不出來的報告,考試..等。

我依然不知死活選擇了內灣
內灣最近幾年才被列為觀光勝地,頓時熱鬧了起來

平時人煙稀少的省道都被擠滿了車輛

內灣從以前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烤肉"

不烤好像中秋不吃月餅一樣

這次是繼國三之後第一次逛老街(以前也沒得逛)

看著原本只有民宅與幾間雜貨店的街道

迅雷不及掩耳的變成車水馬龍的老街

老實說我還蠻難適應的

到處賣著麻署、野漿花粽,擂茶

很難不把他想成淡水的阿給、鐵蛋、蝦捲

不知道這樣的轉變對內灣是好,是不好?

以前內灣因為礦產興盛一時

不知道10年以後它是否還會像現在一樣的熱鬧,繁榮?

內灣嚴格來說應該算是參觀風景,古蹟的地方

今天看到從前充沛的水源已警乾枯了一半

等它完全只剩下河床時

它,還叫內灣嗎?
也許只是我想太多

去內灣就是放鬆心情去玩

我可以說:今天我玩得很高興!

                                                                                                             Hannah   3/20

1 則留言:

  1. 哇...佩對你另眼相看...0.0

    對內灣這麼ㄉ關心...內灣真ㄉ還蠻項淡水ㄉ

    不一樣ㄉ地方是一ㄍ靠河一ㄍ靠溪....

    賣ㄉ當然也不同啦~~

    內灣的日本棒棒糖造型的冰....

    竟然在中壢也有賣ㄝ...改天一起去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