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迷上火光

火光
曲:柯貴民 詞:姚若龍

知道很傻  還是盼望  妳會出現  送我出發
手機沒響  揹起夢想  一個轉過身  眷戀更深
明天  孤單會是脆弱或力量  想念 會解答
沒月亮  的海上  妳是我  的火光
找到逆風破浪  的堅強
愛能到的地方  都不算  是遠方  我不怕
有了牽掛  容易迷惘  妳用消失要我遺忘
我猜我懂  妳的想法  有些深愛  叫做隱藏
我們  掉的淚是感動或感傷   時間  會說話
回頭望  的淚眶  有最亮  的火光  選擇離開或許  最恰當 
妳的愛  放心上  隨時都  能出發  到遠方(我不怕)

最近蠻常聽到這首歌

倒也不是他的歌詞吸引我

最主要應該還是旋律讓我很想一遍再聽一遍...

說到買CD,不知道會不會就這首好聽而已

石康軍跟阿信唱的那首"愛中飛行"也還不錯啦!

只是想花點時間把"火光"這首學起來

在MV中看到石康軍還真有點像以前的紅孩兒的張洛君..吧?

不過比較好看(應該說是脣形蠻像的)

可能是這首個的關係,也有可能是角度的問題

在看他的MV的時候,有一瞬間覺得

這樣單眼皮的男生其實還蠻帥的嘛!
(邊啃著巧克力磚邊想著...)

說到這巧克力磚,可是我前天的戰立品

在新竹舊遠東百貨的美華泰買的

 25*10公分長喔! 特價59元

 真是太過癮了!!

 如果還沒被我蟬食完的話

 眾位室友們應該可以有緣見到巨無霸巧克力!

1 則留言:

  1. 我也要吃啦....

    留給我!!!!!! /

    明天我自動放假喔...晚上會到學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