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浩劫重生

剛剛才從靜桑家歸來


剛出門時看了看窗外,好像有下雨的跡象



於是先穿好雨衣 stand by


騎了好一陣子,花現穿的人實在不多,感覺蠻蠢的


二話不說馬上脫


大約騎到桃園時,突然下起斗大雨點


哇勒! 才剛脫沒多久勒


真是麻煩...


一路上有的地方風很大,但是大致上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沒想到快要到接近龍潭的交接處,地面竟是乾的


醬還穿雨衣不是很奇怪嗎?


脫!!


接下來才是最耍人的階段


在我快到琪豬家附近時


原本乾燥的路面落起傾盆大雨,十分突然地


厚~~~到底是怎樣?


要嘛不要下,要不然就下大一點


氣到!


對於這種豪雨來說,通常雨衣是穿心酸滴


根本只擋得了35%而已吧!


這場雨簡直大到像一桶水直接澆在頭上


原本想說只有醬


沒想到最恐怖的還在後頭


在某一個小十字路段,正在等紅燈的我,眼前正刮起超級大風!


因為和著雨,可以很清楚滴看見雨呈45度角在飆


突然間2 只扛棒從我眼前飛過


當下非常慶幸剛好有台"拖拉股"擋在右側


實在是太誇張了...


害我過紅燈都戰戰兢兢的


深怕等一下會鼻會被不知從哪飄來的不知名物體K中


歷經千辛萬苦才回到家,身體格外的疲憊


看到各大電視台都在播報這次的颱風


原來叫海堂


搞什麼ㄚ! 這不是網球王子裡的腳色嗎?


有紅到醬喔?! 太扯了


總之,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4 則留言:

  1. 是海"棠"..蠻夢幻的名字ㄋㄟ

    你不說我還沒想到原來跟網球王子裡的海棠同名ㄝ

    神奇...大概是取名字的人是網球迷吧...

    太好了平安到家..還真的蠻擔心的

    其實你可以在我家再住一天阿....= =

    就不用冒生命危險回家了

    問你喔....

    為什麼睡覺不躺枕頭?????????

    要幫你換一個ㄇ????

    回覆刪除
  2. 這是 "奇蒙子"



    奇蒙子 來的時候就會想做一些不一樣的事



    米有為什麼



    那天回家你家外頭的天氣其實還OK拉



    只是到了龍潭關西比較嚴重一點



    大致上是活著回來了沒錯



    當天晚上還停電勒!



    電影正看到精采的說



    可惡~~~沒看到結局拉!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

    台灣最近的天氣真奇怪...騎車請多小心了!

    不過你一定會長命百歲的,我相信!

    我八月二號會回台灣喔^^

    準備好要怎麼迎接我了嗎?哈哈哈哈XD

    打工跟重修都加油囉!!

    回覆刪除
  4. YOU還真多機會體驗天氣異變喔



    可是那天不就是颱風天嘛!?



    趕騎車 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