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什麼鳥天氣!!

今天下午出門為了就是上暑修課


出門前就覺得天氣有點不妙



就在我騎了約5分鐘



豆般大的雨點打在我身上


一開始覺得穿雨衣粉麻煩不想理會


沒想到雨越下越大,而且還有變本加厲的傾向


只好趕緊穿上


原本只是一般的雨量,在我越接近關西路段


就越誇張,簡直就是颱風天的豪大雨嘛!!


打在身上會痛不說,旁邊型車開過都可以濺起45公分漂亮的水花


超誇張的勒! 才騎了10幾分鐘,褲子都濕了一半


腦袋馬上開始思考,騎了1個小時只為了去學校看電影(今天的聖經課程)


醬直得嗎?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慢慢地騎接近了龍潭,等等!


這是怎樣!?


雨不但停了,還出太陽勒!!


趁現在車還很少了時候脫掉雨衣


免得被人看到一個神經病大太陽穿者雨衣但是又全濕的人騎在馬路上


不明就裡的人搞不好還在想我到底是從哪裡騎來的阿?


台灣的天氣現在是怎樣?!


我竟然可以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體驗到從颱風天到夏天來臨


到了學校甚至還可以聽見陣陣的蟬叫聲


實在是太誇張了...


莫非世界的氣溫已經開始異常,世界末日要到了嗎?


這也難怪最近的電影都跟外星人有關。


世界大戰看起來好像不錯看...




5 則留言:

  1. 你的網誌........還是企鵝阿

    回覆刪除
  2. 怎麼,有意見嗎?

    回覆刪除
  3. 不敢...= =

    你的圖我借用囉~~^^

    你畫的蟀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