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荒廢 網誌 懶人病

我越來越像一個上班族了


每天除了睡跟吃 再來就是上班



其他的事完全懶得做


今天就是懶得上班隨便找個理由瑭塞也就不去了


慢慢發現我的耐心期只有三個月


職業倦怠症終於出現


就覺得時間到了就去上班


為的是什麼


錢? 成就感? 理想?? 目標???


我不知道


總覺得內心理空空的,好像少了什麼似的不踏實


最近要面對的問題是,補習班的會計似乎沒幫我保勞保


因為薪水沒扣,問他也吱吱呜呜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老媽倒是很忿忿不平的說再醬下去就給他辭職,怕你還找不到工作嗎?


最討厭面對人情的問題了


這時到是很希望我是個冷血動物


明天又是週而復始的一天


希望我能適應下去...



6 則留言:

  1. 其實ME只能建議你真正花時間



    靜靜的思考自己想做的事吧



    這樣職業倦怠發生的機率也比較少



    勞保的事還沒得到答覆阿!?



    可能老闆娘會繼續搪塞問題吧 (我想...)



    你乾脆就狠下心來要她保勞保 不然走人算了



    不吭聲只會縱容他們逃漏稅 一點保障都沒有說

    回覆刪除
  2. 哇鳴和我一樣說

    我之前的工作也做三個月實在堅持不去

    就不做了= =

    每天重復相同的事好煩丫

    或許除了工作,應該要有其他理想吧


    回覆刪除
  3. 倦怠期我也有阿~

    在1月份的時候就出現了

    好再放了1ㄍ禮拜的年假

    還有四月份硬是跟主教請了2天假去宜蘭旅行

    不然我會瘋掉的!!!!!!!!!

    工作感到疲乏類的時候建議你請個假出個遠門吧~

    先遠離新竹~回來心情會變的輕鬆喔!

    回覆刪除
  4. 阿岑:我跑去問了,但是他回答我說有保,但是沒扣我錢,但是一般

    來講扣保費是正常的,實在很怪。anyway他說會跟會計討論過

    再給我答覆。最主要現在我滿20了,健保不能像以前靠父母,

    得自己去投保,這算是獨立的第一步嗎?



    Seaky:還是當學生的好,對不對?看你畢業前到處旅遊啪啪走看得我

    羨慕不已,現在有了工作不能說跑就跑,限制好多喔~



    靜桑:後來我想想,等到我經驗夠了,我就要提出做兼職就好了,做

    全職可能對我來講自由度不高,我不是那種很有母愛的人,有

    想過我的個性真的適合這種工作嗎?雖然想出遠門不過也要有伴

    陪阿~一個人玩不起來啦!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不做了耶~

    還是肥"家"吧~~

    出來這麼久了~

    我也覺得工作後根本沒時間玩

    所以我現在要利用最後的學時好好的旅行啦~~~~



    qwer1005是誰啊?

    回覆刪除
  6. qwer1005速偶弟的帳號拉!



    忘記改了就PO上來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