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三月的最後一天,愚人節提早到來!

一如往常,我又晃到半夜還不睡


看一眼時鐘...快2點半了



正把之前幾和愛妮塔跟阿岑的大頭照貼在相本上...


『震動~~~~~~』手機開始響起音樂


嗯?奇怪了,這麼晚還會有誰打電話來阿??


是靜桑嗎?


一看未顯示來電電話,想說接看看是誰好了


「喂~」一陣男生聲音傳來


『你是誰?』腦袋裡覺得莫名其妙~


「你不知道我是誰?我很喜歡你耶」蝦米???


『我沒聽過你的聲音,你是誰?』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人吧!可是不像是他的聲音


「我很喜歡你,你真的不知道嗎」還用種慵懶的聲音回問


『你到底是誰!』已經開始沒耐性的我最後一次的警告


「你有看過男生................?」


『蛤? 什麼?』失去耐心的我沒有聽得很仔細


你有看過男生的小弟弟嗎?」


靠! 這次,我聽得非常的清楚,搞了老半天就是遇到變態就是了


『甘你屁事!!』擠出這句話之後馬上就斷線,不想浪費時間在一個死變態身上


下一秒,手機又響了!


這個白目鬼又想做什麼? 還敢打來!?


別肖想我會接!


竟然在本小姐睡前給我搞這種飛機!!


腦海裡一直不斷盤旋剛剛的對話...........


全台灣兩千多萬個同胞裡為什麼偏偏我就這麼衰遇到變態


就算是亂槍打鳥也太準了吧?(剛好我也沒睡)


不對!


既然是這麼小的機率都給我碰上了,那意思是說明天應該去買張樂透囉?


看看時鐘,兩點半,今天3/31,跟愛桑和岑桑拍照日是18/25


好!早上就簽2、3、18、25、30、31好了


真佩服自己,醬也可以生出號碼牌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上班時間我不忘順便買張樂透試試手氣


嘿嘿~~會中嗎??










只中一碼.................


搞什麼阿~~~~~~~~~


臭變態我恨你!



8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真的很像你會發生的事耶!!!

    其實你桃花不錯啊!只是都很爛~XD

    你應該用他的電話號碼來試試才對!

    這樣搞不好會中喔!

    回覆刪除
  2. YOU也真是的



    能用大頭貼的產生日期當下注號碼 ORZ



    遇到變態... 恩 就當是生活的一種體驗吧!



    總比遇上詐騙集團好



    跟變態搭上線頂多掛電話 又不花錢~



    說到底也只是精神損失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哎呀呀~~~



    變態真的是無處不有耶!



    亂槍打鳥都可以射到你這倒楣鬼,



    了不起!

    回覆刪除
  4. 就是變態才不讓人知道他的電話阿~



    知道的話我早就拿去簽了



    精神上的損失對我來說也損失粉大耶



    隔天要上班的說



    害我睡不好,差點作惡夢



    反正就想說這傢伙還敢再打來第三次的話



    老娘一定罵他罵到狗血淋頭!!

    回覆刪除
  5. 還蠻噁的....= =

    總覺得女生好像都會遇到這種事情呢

    下次換我們去騷擾男生好了!!!!

    男女平等嘛

    回覆刪除
  6. 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不過

    你所講的時間點

    好像是愚人節

    回覆刪除
  7. @@!!靜怡!!請不要做這種事~

    人不要往低處流~~~

    回覆刪除
  8. 還人往低處流勒 ︿︿



    男女平等不用用在這種事情上吧



    變態我可做不來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