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決定跳槽

打著我要進修的名義響說做兼職就好了


沒想到補習班更乾脆說乾脆先修完在考慮要不要回去上班



正合我意!


其實進修的時段不過也在假日而已


只是不想每天做全職連假日都沒,我一定會發瘋!!


另一個想跳槽的原因也是裡頭規劃課程的主任反覆無常


今天說的和昨天講的不一樣就算了


自己下錯的指示錯了還問我為什麼不反問他或提醒他?


最近感覺他好像想趁我離職前把我榨乾


能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真是夠了!!


這次我學乖了,一定要找個比較有"保障"的公司工作!!



7 則留言:

  1. 那是辭職ㄉ意思ㄇ?????

    還是真ㄉ進修??

    回覆刪除
  2. 原本是可以邊進修邊上班



    但是以後就沒有假日拉



    1~7都是排滿滿的,不得腦神經衰弱才怪勒!



    所以開口說要做兼職



    沒想到補習班就說乾脆先辭了,念完再回來做



    因為我騙他幾乎每天都要上課



    嘿嘿~正合我意!

    回覆刪除
  3. 嗯恩

    那就自由啦

    來台北找工作吧~一起住

    回覆刪除
  4. 出去玩~~

    出去玩~~

    出去玩~~

    一起出去玩~~

    回覆刪除
  5. 我目前必須做到7月底喔!



    不過變的是六、日可以放假了!

    回覆刪除
  6. 跟我一樣做到七月底呢~^^~

    一起加油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