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心情~~~最惡!

為什麼這樣說呢?


剛工作沒幾個月就聽過工讀生抱怨主任很會沒事找事罵


當時我還心想:有嗎?


沒想到幾個月後災難降臨了...


今天原本啥事都沒


就在下午有家長帶小孩來試聽因為表面功夫沒做到結果被遷怒(還我差點哭出來,強忍)


可以說是衰到最高點,事後還找我什麼說罵你是為你好之類的屁話


我發現補習班內的人都是一個樣________雙面人


剛開始對你都很客氣,現在熟了起來就翻臉不認人


(所以我才不喜歡和人太熟,除非對方人真的很nice)


我承認今天我做的不夠好,但是連別人的錯都怪在我身上


看到其他老師年紀比較大的就不好意思叫他們做事


全叫我做


偏偏最近主任老媽去世(心情差),我就變成他借題發揮的砲灰


剛剛看了一堆有關離職的事,真的超想隔天寫封信告訴她老娘不做了!


真是受夠了情緒起伏大的人,這種人都有病嗎?


薪水再高我都不會做的!


附帶一提,那位在背後偷偷罵主任的工讀生被 fire了...




7 則留言:

  1. ...你的工作運真坎坷耶

    有想過要找其他類別的工作嗎?補習班這種伺候小鬼頭的工作光用想

    的就讓我發毛!虧你還能忍這麼久!還當然人家的受氣包...唉~錢難

    賺啊~

    我八月要回去了,你有要買什麼嗎?

    我幫你買吧!剛好我爸朋友也叫我幫她去藥妝店買東西,連錢都給我

    了,想偷懶不幫他買都不行!

    回覆刪除
  2. 突然要我想要買啥很困難耶!



    我最近倒是很想要除痘和粉刺的保養系列



    口是醫療系列低都粉貴押!



    還在觀看當中!

    回覆刪除
  3. 喵喵喵喵喵靜2006年6月29日 上午8:33

    乖.......

    在工作難免就是會遇到這樣ㄉ事情

    像我現在ㄉ工作也是阿

    在聖德就遇到很多雙面人

    所以在職場上有這樣ㄉ人並不感到意外

    但是我還是喜歡親近人

    像我第一次見到你就勾你的手阿~^^~

    不要氣餒~~加油加油加油!!!!!!!

    難過ㄉ時候想想我們這些朋友在你身邊喔~




    回覆刪除
  4. 的確是滿難想的,我了!

    除痘跟粉刺的是保養品吧?我以為你會比較想買新奇的化妝品

    我最近也因為做隔壁的上海姑娘迷上柏青哥,換了一堆他不愛吃的巧

    克力!現在全進了我家冰箱,線在我臉上也長了一堆痘...orz(惱)

    等我研究完了再告訴你哪些好用吧!

    現在我絕得doctor burt's的除痘露跟露得清的清痘面膜就滿好用

    了~至於粉刺...我好像不太長,所以不知道耶~?

    回覆刪除
  5. 附帶一提,位什麼會這麼好心的詢問你呢?

    除了我本身人就好之外,現在是日本的夏日折扣季喔!

    我打算去到處看看有沒有好康的可以買~

    回覆刪除
  6. 看完你的工作辛酸史後



    我還是覺得還是咱們公司比較好說



    雖然老闆機車了點...



    但是同事都很好相處



    快點想辦法辭職吧~~~

    回覆刪除
  7. 忘了告訴你一件事,

    我絕得屈臣氏的開架式的日系化妝品中,

    canmake也不錯!

    不過論遮瑕力...還是我跟你說的那牌好~

    雖然他們的價錢是差不多的!

    如果你皮膚不太出什麼狀況的話,

    可以試試看canma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