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一起企參加靜坐唄!

每當政治新聞或政論節目一出現在電視上時


老媽總是忿忿不平的不斷罵著某扁兄該下台了!



先前嘴裡嚷嚷著說要捐錢,也不知做了沒有


算了,有錢的出錢,沒錢的出力


看著九月九日快到了


隨口說一句:要去參加嗎?


沒想到老媽還挺感興趣的嘛!一口就答應了


諸位朋友們,不知道會不會在那天可以看到熟悉的面孔呢?


也許我們可以一起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呢!



8 則留言:

  1. 阿....你們要去喔= =

    回覆刪除
  2. 都下大雨粉討厭內~



    不過15號拿蠟燭那天一定會去!

    回覆刪除
  3. 哈哈今天是15號耶

    你去了嗎????????

    回覆刪除
  4. seaky你不去嗎?

    今天我可能還會去

    回覆刪除
  5. 我沒去耶哈哈~

    我知你去啦我想等桃園的才去^^

    回覆刪除
  6. 我昨晚有去桃園的耶

    真的好多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