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死亡筆記本

跟老弟去看了之後很期待他的續集


把漫畫裡的繁長的對白用電影方式演出增加了劇情的緊湊度



路克用了3D之後更顯逼真,有點恐怖呢!


個人覺得"L"這個角色找的人真符合,裡頭的動作完全和漫畫人物一樣,很有趣


不過男主角就有點.....不太帥的說


夜神月雖然是個壞人角色,畢竟也是帥哥一枚


不過演技不差就放他一馬


蠻直得一看的電影喔!


真希望11月快到內~~~



17 則留言:

  1. 先把漫畫看完..我才看一半ㄋ

    蠻期待電影ㄉ~不過還是堅持先看完漫畫= =

    回覆刪除
  2. 沒差拉 ==.....

    回覆刪除
  3. 我在美國都沒上映 粉想看說~



    預告片做得還不錯

    回覆刪除
  4. 十一月份還會上映第二集



    我後來才發現"NANA"電影版裡樂團有個年紀最小串鼻鏈的吉他手



    跟"L"竟然是同一個人



    要不是看了筆記本,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回事(存在感太小了...?)

    回覆刪除
  5. 真ㄉ假ㄉ

    在NANA裡面我還一直批他不像咧NANA漫畫的角色呢

    好shock~在死亡筆記裡竟然變帥了

    回覆刪除
  6. 速阿~



    me也覺得NANA裡的那個吉他手明明就是小孩



    怎麼找個不搭的人來演



    沒想到"L"才是他的路阿!!

    回覆刪除
  7. ㄟ 你是多久沒上線啦?看你網智好像圖案是不太一樣啦...

    但是你的msn在我的聯絡人名單中放到都積灰塵了耶!

    偶爾上個線嘛!



    ...對了,雖然還很久,但是年紀大了,很多事會漏記,所以

    先祝你生日快樂吧!

    我想應該也不會太誇張吧?等你發現這篇留言的時候搞不好

    還過了你生日咧~

    回覆刪除
  8. msn的灰塵應該積到一人高了吧!



    不過你現在先祝我生日會不會太快了阿??



    我還沒懶到這種地步好不好!



    對了!你過年回不回來?

    回覆刪除
  9. 我會回去啊!靜桑主辦的交換禮物party(自己取的)我會參

    加喔~

    我這次是十二月二十回去,一月五號回日本!

    短短幾天,但是除了假日都很閒...因為大家都要上班~

    好寂寞喔~你還在家當米蟲嗎?我們來玩吧~~

    回覆刪除
  10. 佩~~24號死亡筆記上映ㄝ~

    你會去看ㄇ??

    ME第一集都還沒看= =

    唉..好想唱歌喔~~

    如果豬不唱的話你會去ㄇ?

    其他人我還沒問= =

    想唱一唱發洩一下~

    最近工作的很難過也很難受

    回覆刪除
  11. ㄟ~~那跨年你剛好可以一起企阿!!



    人多一點應該不錯玩喔!



    應該是要企台中啦,2天1夜



    某個說她有家室的人還不確定==+



    妳來頂她的位置好了



    ps:筆記本第一集都看了,第二集是一定要的阿!!

    回覆刪除
  12. 別這樣嘛..

    我有問過小臉要不要去跨年

    他說還很久所以不確定

    ANITA我也問過了~不過還是由他自己說比較清楚

    11/11 11點在聖德門口集合喔~

    on time~~~~^^~~

    回覆刪除
  13. 靜問過我了啦~

    那個時候我跟貓咪應該也會去台中那邊!

    不過應該是滿晚的喔~

    因為我早上要去逛五分埔,逛完後直奔台中...

    恩~暫定是這樣啦~

    你們都決定好要去台中了嗎?還是只是在計畫中?

    回覆刪除
  14. 貓咪~?貓咪是誰阿??



    逛完五分埔再殺去你會不會太累阿?



    非逛不可嗎?



    是真的要去阿,不然勒?



    不管,你也要企喔!

    回覆刪除
  15. 貓咪就是我男朋友啦~(羞)

    因為我的五分埔導遊只有三十一號那天有空,可以全程陪我

    逛!所以我非去不可囉!沒導遊帶的話我走的進去走不出來!

    還是我們到台中再聯絡啊?你們會住哪一家飯店啊?訂了嗎?

    回覆刪除
  16. ㄟ!我說啊!

    你是不是忘記告訴我什麼啦?

    聖誕節的禮物分配...寄到我信箱吧!

    回覆刪除
  17. 歹勢歹勢,忘了。我去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