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中標了......


測驗
**************************************
中標

總是來得既突然又莫名其妙

凌晨4、5點的時候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我


突然有一陣噁心感  (不是懷孕)

說到噁心感

高三我有次坐校車的時候也是胃裡瞬間一陣翻滾

懷疑根本是司機開車技術不良

當時我拼命在腦海說服自己:

「我很好~我不想吐~~我一點都不想吐~~~」X n

雖然白濫但至少讓我撐過了難熬的30分鐘...

昨晚我如法泡製

後來我發現...這招真的只能用30分鐘.....

最後忍不住衝到廁所上吐下瀉

是的

我又食物中毒了

腦海中不斷搜尋到底是吃了哪個該死的食物

距離上次的慘痛經驗已是記憶模糊的若干年前

沒想到今日歷史重演

短短2小時就瘦了2公斤

真是史上最強瘦身大法(不建議小朋友亂學)

虛脫的我只能求助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媽

果然,先是被削了一頓才被載去掛急診

老媽~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聽你碎碎唸了

拜託~至少不要挑這個時候!



ps:現在我好多了,請大家鼻要掛念!



7 則留言:

  1. = =.....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吃ㄉ...

    小心.......

    回覆刪除
  2. 因該是說不知道哪天才會吃到不該吃的東西



    那天我唯一比別人多吃的就只有一個菜包



    而且那家我吃了好幾次也沒事阿~



    太奇怪了>"<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的禮物喔~~在晚一天禮物就退回去了~^^"

    還好還來的及~以後有東西要寄給我~還是寄到樹林的家好了

    因為新莊的家沒有人可以代領~樹林的家有我爸媽~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4. 阿...還有...盒子也挑一下~真的超尷尬的=////=

    回覆刪除
  5. 唉喲~就只有這個剛好的說



    ^^一樣是女生有啥好尷尬的



    聽說很香,趕快試試看喔!

    回覆刪除
  6. 是阿~~一樣都是女生沒什麼好尷尬的

    但要是你在一群人面前打開的話......

    重點是.....還有男生........



    不過真的蠻香的啦

    回覆刪除
  7. 我不可能這麼無聊特地郵局掛號棉棉給你的拉!!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