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蜜桃17歲 ~好看!

蜜桃17歲

當初看到電視預告以為是個搞笑劇


沒想到讓我在漫畫店遇到

好奇心驅使下借個幾本看看~

我上癮了...

內容一點都不搞笑---是黑暗

演藝圈的黑暗

難怪要貼上18禁的標語

裡面影射了好多日本藝人

不知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八卦

說真的

昨天我狠狠的發現

其毛交友黑暗程度不比演藝圈落後

遠遠比我想的亂了許多

也許是我想得太單純了點...


10 則留言:

  1. 怎樣的混亂阿~??好奇ㄋㄟ

    我在上面遇到我國小同學喔~好玩

    還有國中同學

    回覆刪除
  2. 厚~到交友去騙財騙色阿!



    然後要不到人氣的就烙人去抹黑...之類的



    還做起生意來的勒!



    我才看到一個高中同學



    而且我看板都廢了吧~

    回覆刪除
  3. ㄟㄟ~hannah~

    我看到你幫別人修的照片了...哈哈

    這樣算是聊的來嗎?

    要不要下次出去玩啊?呵

    回覆刪除
  4. 偶自做主張拉



    真佩服偶自己,那ㄟ價猴





    唉優~八字都還沒有一撇勒!



    你有告訴他我這兒嗎?==+

    回覆刪除
  5. 當然是沒有囉!

    至少要有女生的秘密基地吧?= =+

    只是想說可以一起出去玩嘛!

    要是出去玩的話你也可以有免費司機,免費午餐,免費晚

    餐...等

    反正他money不用在這方面最後也是花在車上,沒差!

    よかったら、ご一緒に...

    對了,你不要冷落這邊ㄋㄟ~

    我可不想為了要跟你講件事還要去申請一個其毛交友帳號


    回覆刪除
  6. 知我者艾妮塔是也==+



    把對方當凱子太明顯了拉



    偶做不來



    應該沒人會蠢成醬



    這邊我最...少2天會來一次的拉!

    回覆刪除
  7. 那你要自己付也沒關係啦!

    你們聊的來嗎?

    看你的版經營的還不錯啊^^

    會不會成為第二個彎彎呢!?

    回覆刪除
  8. 灣什麼?



    我沒畫插圖阿?


    回覆刪除
  9. 又不是畫插圖才會紅~

    回覆刪除
  10. 你的意思是說幫人改照而紅的嗎?



    乾脆以幫人變成俊男美女為號昭好了!



    免花大錢,免動刀,不痛不癢即可達到整形效果



    在交友讓你邀約不斷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