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天外飛來一筆

說到流鼻血,小時候有3個算比較深的印象還在腦海裡


一個是國小一、二年級左右忘了為何惹老媽生氣

結果被呼了一巴掌,我     流鼻血了......


事後老爹在廁所幫我善後+柔性勸導(最愛來這招,偏偏我又吃這套)


另一件也是國小忘了怎麼跟我的表哥吵架


被他呼了一巴掌,我     又流鼻血了.......


最後一件是在幼稚園一回夏天太毒辣


耐不了高溫的我中暑卻渾然不知,一陣暈眩之後鼻下只覺得一溼.....


我在暈倒中還不忘流鼻血,真是盡責阿我



13 則留言:

  1. 你怎麼這麼會流鼻血啊!?

    我從小到大這二十餘年,流的次數還沒你多咧!

    回覆刪除
  2. 這還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件



    其他大大小小的連我都記不清了=="

    回覆刪除
  3. 齁~

    你幹麻把上一邊改成要輸入密碼啊?

    又沒人要偷看~

    降我還要去申請一個無名帳號才能留言,很麻煩ㄋㄟ

    你齁~改照片可以紅啊!

    雖然我覺得想在交友上面大紅特紅的人不多

    你還是寫你一些愚蠢事比較賺錢吧?

    回覆刪除
  4. 不用拉~用我生日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ㄟ~你什麼時候要找工作啊?

    回覆刪除
  6. 對啊~怎樣?你在msn上嗎?

    回覆刪除
  7. 你現在有上線嗎?

    回覆刪除
  8. 最後達成協議了沒啊?

    回覆刪除
  9. 偶們的默契仍須加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