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我的處女秀~

就在昨天


我緊張已久的壓力解除了

也許對其他老師來說是個不足掛齒的小活動


對偶來說可是第一次


帶小朋友跳舞


自己下海上台跳


雖然被園長其他老師說沒關係放輕鬆


但是!


看過其他老師班的舞藝之後


再看看自己班= =


唉~


現在緊接著要辦演講比賽


畢業典禮(又要跳)


這...做老師也是辛苦事業來著


原本有準備V8拍攝的


但是!


回到家熊熊發現
















好像把它忘在教室裡


希望是~


要是被偶用不見


我可慘了~~~~~~~~~~~>"<


8 則留言:

  1. 我要看我要看~~>~<

    回覆刪除
  2. 等我找到V8先= =



    最後老師們的舞蹈只拍一半拉



    因為.........................帶子不夠了



    哈~~

    回覆刪除
  3. 可以想像的到你一定一副尷尬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 =



    去去去



    偶可是豁出去了!

    回覆刪除
  5. 幻工作啦??我也打算要幻

    很煩

    回覆刪除
  6. 怎麼了?



    我還想你做得好好的ㄟ!



    看你抗壓性很強說~

    回覆刪除
  7. 韓佩的帶動唱一定和我家老婆QOO有得拼的

    啦!加油啊!

    回覆刪除
  8. 手腳不協調是麻?



    哈~~



    會很害羞是真的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