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不想當冤大頭!

今天桌上看到一張第四台繳費單


帳單上有1710元



仔細一看我室友要我share一半


厚~我裝了網路之後根本沒啥再看


竟然要我出8百多塊!


我打算付過這次之後留言給她


我可以不看電視,所以我不想額外出錢!


就算斷電視也無所謂~


反正我不看也不會怎樣


反倒是她我看沒事就是在看電視


最大優惠者是她自己吧!


我幹麻還要幫她出錢阿!= =


切!

8 則留言:

  1. 室友一起住本來就有很多事要講清楚



    沒有溝通解決不了的事



    好好跟他講他會懂的

    回覆刪除
  2. 房東最近跑回來說可能以後會搬回來住= =



    感覺房東太就是一個典型的處女座



    哪個家沒小強蜘蛛的阿= =



    講得好像都是我在製造一樣~"~



    切!

    回覆刪除
  3. 恩恩~~住外面問題本來就比較多

    但如果是住套房OR學生套房的話問題就比較

    不會那麼大~

    回覆刪除
  4. 管他的~ 他說要搬回來就搬回來阿~



    乾脆多抓幾隻小強把他嚇走算了~



    最討厭處女座的了



    啥事都大驚小怪 GGYY的

    回覆刪除
  5. 不...處女座是我自行猜測的= =

    回覆刪除
  6. 你住外面喔?

    我都不知…

    回覆刪除
  7. 呵~才幾個月而已



    而且跟你比起來



    你卡勇



    叫我一個人去外地住



    偶可能會完全不能適應吧= =

    回覆刪除
  8. 想當廉價幼稚園老師的2007年7月3日 上午8:31

    對了。

    放暑假真開心。(眾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