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不會吧~~


話說上星期我們主任突然語帶曖昧的跟我聊了起來


主任:我叫那個Lory(外師)去你們班吃午餐好了



我:為什麼?


主任:哎呀~就試試看!去你們班示範一下


我:阿?我聽不懂


主任:這...你還不懂我意思麻?


我:.....不懂= =


主任:唉~不跟你說了



結果今天桌上憑空多了瓶飲料


『OS:奇怪,哪來的?是Malisa給我的麻?怎麼沒印象


外師上完一節課後~


【Hannah enjoy your drink!


『蛤?』


【The drink is for you.】


『...Oh~thank you...』= =


這...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老師我愛用國貨




6 則留言:

  1. 哇~~~~~韓大美女連外師都殺了....

    PO個照片來看看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妹力無法擋啦~~

    多殺幾個來啦~~~^__^~

    回覆刪除
  3. 不用想太多



    他不是帥哥型的= =



    唯一的優點大概是高跟小朋友喜歡他而已



    偶要愛國!

    回覆刪除
  4. 不錯ㄚ~

    有免費ㄉ飲料可以喝~

    回覆刪除
  5. 不帥又沒關西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 =



    我又不崇洋



    再說這種事得靠fu~的!



    偶才不想搞辦公室戀情勒



    一有動靜馬上大家都知道



    很尷尬的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