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雙十國慶大失血......

本來想說回家慶祝...不! 幫我弟辦個當兵(替代役)送別會


去吃鴛鴦大道

其實最主要目的是去買配我萬聖節女僕裝的黑高跟


一直找不到合我意的


想說上回全家福鞋子特價去看看


結果免強有一雙及格但是稍嫌老氣


還說特價790 算了


老媽後來提議說去阿瘦


喔~~那不是都很貴麻?我說(其實多貴我還不曉得拉)


老媽說看看沒關係拉


兩人一踏進店裡 果然氣氛就有高價位的fu 出來了~~


有些鞋真的是還不錯看


偷偷的翻了一下背面.....3890?!


這....為免也太~貴了


可是店員就好像看見獵物上門不斷的熱心推銷


穿起來也真的很舒服


老媽竟然還說要幫我付一半的情況下...


【我 買 了 】


花了2700左右,而且她自己也敗了一雙= =



共是多少就...不提了


回程老媽眼尖又看見絲薇爾的內衣兩件特價2888


我剛好又需要= =


老媽又是她忠實愛用者,好穿肩帶又不滑動她說


所以又進去敗了3000左右(我)


貴是貴,但是真的很好穿不用動不動就要喬


這輩子沒買過名牌的我在一天內就花了五張小朋友= =


這天我到底是怎麼了???

********************************************************************
<後續>

本來當下覺得不錯穿

但不曉得哪根筋不對拿回去跟店家換小半號

結果萬聖節表演當天才穿10分鐘就後悔了

腳指頭超~~~~~~~~~~~~~~~~~~~~~痛 !! = =

這雙鞋在那之後就一直束之高閣   真是浪費錢的一雙鞋阿!!


5 則留言:

  1. 哈哈哈…

    正常正常……

    而且還是你媽害的哈!穿的開心就好啦

    很難會遇到自己喜歡的呀

    回覆刪除
  2. 內衣本來就要穿好一點阿~

    搞不好穿著穿著CUP就不知不覺給他升級喔

    那雙鞋鞋還真貴阿.....= =

    回覆刪除
  3. 其實想說沒試過這麼貴的鞋子



    就試試看貴在哪好



    好穿再跟你們說ㄟ!

    回覆刪除
  4. 怪怪 女僕怎麼會有錢穿高級鞋勒

    該不會是上流佩假扮的吧~~~~~~~!?

    = =+

    回覆刪除
  5. 我們餐廳走高級路線的不行麻?



    套餐隨隨便便都是要五六百的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