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紗矓照終於出爐了~~




話說 1/1 拍到現在才拿到成品實在是有夠慢的


不過老媽功力深厚凹到不少東西


像是超大金邊全家福


個人相框


照片摩天輪


小手札X2


鋼琴相本


基本上算不錯了


聽說因為拍全家福的家庭很少


所以呢~婚紗店跟老媽商量


如果日後有要"外出拉客" 那需要我們的照片當範本


愛現的老媽二話不說就答應= =


我只希望不要被認識的給認出來就好了...


各位看看不用給指教阿~^^

相簿→ 全家福

9 則留言:

  1. 唉呀阿

    女生穿婚莎果然都很好看..XD

    穿上去會想嫁人嗎?

    回覆刪除
  2. 哇~~~~~~~終於看到了

    好漂亮喔~~^^~~

    給存ㄇ?

    回覆刪除
  3. 不會

    我寧願去當人家的伴娘~





    是你就不給存拉~

    哈~

    回覆刪除
  4. 喔~ 全家福ㄟ~~~



    一家人排排站好 慢著!!!



    放眼望去怎麼你大弟看起來走『視覺系』的FU勒



    你大弟好像真的有被狸貓換太子ㄟ



    覺得跟你一點都不像說



    開始認真思考確有此事~~~

    回覆刪除
  5. 喔~~~你終於從火星回來拉!



    都沒下落說ㄟ你



    我跟他們兩哪有像阿~~



    這兩支都被貍貓換太子了拉



    你說要申請過網站成行了嗎?

    回覆刪除
  6. 我只能說



    妳媽看起來像你姐



    哈哈

    回覆刪除
  7. 你想認識麻?



    我幫你介紹= =+

    回覆刪除
  8. 阿岑跑去哪啦??網誌都沒在用

    這樣很難找你耶~~>"<

    回覆刪除
  9. 你到底要找他還是找我阿?



    他忘記密碼了拉~



    無名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