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砍價王】

昨天本來只是簡單的挑照片

指定樣式,和講價錢如此而已




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簡單

經過昨天我家韓媽三小時的砍砍殺殺

我才知道我果然涉世未深= =

起頭一定都是個輕鬆愉快的開始

看著攝影師幫我們拍的畫面

嘲笑著彼此不自然的表情姿勢

攝影師左一句這張好看

那張有趣不要刪

自以為選好了照片才知還剩101張(真是個好數字阿~)

接著才是重要的時刻來臨~

【講價】

根據攝影師的評估,只是評估

全部買下扣掉本來可以選的20張

共要花""五萬八""!

= =...............

我知道拍婚紗類的很貴

但是不曉得貴到如此離譜

我媽馬上發揮毆巴桑的個性(不只菜市場通用)

討價還價,最後還請出了經理來

講到我都覺得差那三千我出麻= =

可是老媽還是覺得不行

本來一張是800左右殺到一張才300多成交

商人果然是吃人不吐骨頭阿......

談判還是交給"大人"去做好了

我差點就要妥協說

最後我老媽還有一句經典台詞

攝影師:那請問要付現嗎?


韓媽:喔!沒有,刷卡


攝影師:拜託拉~醬子手續費就會被銀行吸收,攝影師薪水不多了


韓媽:喔! 我不是不想幫你,是幫不了~拍謝


攝影師:.........




果然薑是老的辣!!



10 則留言:

  1. 本來一張是800左右殺到一張才300多成交

    太屌了!!!!!!!拜妳媽為師

    還有最後一句話真的很經典

    妳媽真的是讓我太喜歡了!!!^^

    回覆刪除
  2. 一個字~~“猛’

    回覆刪除
  3. 屌吧!



    我決定以後如果要買車還是買房子的時候



    一定要帶這位大師前往= =+

    回覆刪除
  4. 幫我跟你媽預約喔~~!!!!

    以後我要買貴貴的東西就麻煩你媽咪出馬啦

    回覆刪除
  5. 帶我去~~!



    但是我覺得我可能是會發酒瘋的那種型,所以請不要讓

    我醉- -"



    另外,宅先生是哪位啊?!

    回覆刪除
  6. 哈~~~真的喔?



    發酒瘋



    那我想見識見識



    宅先生喔



    在我的好友名單裡阿~

    回覆刪除
  7. 你終於換背景了!!



    之前那個紅色的是不錯看啦~



    但是輸入密碼的地方有點看不太清楚...



    宅先生...我看到了,他照片放大的一瞬間,有讓我

    心頭一驚的感覺...好開朗的照片...

    回覆刪除
  8. 你說的是阿睪先生麻?



    嗯...與其說開朗



    不如說這人搞怪



    跟他說話是蠻有趣的阿~

    回覆刪除
  9. 沙龍照~也好



    在晚個2年拍可能就不好看了



    回覆刪除
  10. 你怎麼知道?



    搞不好...感覺不一樣阿!



    輪家說我畫得比新娘還水勒



    哈~~~(自戀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