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發蠢= =

前兩天因為急著想要在網路上訂火車票

所以研究了老半天
該怎麼訂,可不可以郵局付款取票之類的

就在我要決定的那個"摩門"!

電腦連不上線??!

怎麼會這樣勒~~~~~~~~?

一直試了很久數據機也沒反應

打電話給朋友求救也很麻煩

拖了一天之後突然想到  可以打給中華電信問問怎麼回事麻~

就在我拿起室內電話撥碼的時候

另一頭傳來:您的電話目前暫停使用........

什麼?? ~"~

阿!!!!!!!!!!!!!!

對了.........我忘記繳電話費...

這也難怪

唉~~今天還是認命的把錢拿去繳一繳

真的是後知後覺ㄟ我...




3 則留言:

  1. 又想去哪兒玩了呀?

    會不會經過我家呀?我要伴手禮! ^++++^

    回覆刪除
  2. 年紀大了會忘東忘西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