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改造痞子男【帥哥≠型男】

在我的年代裡【金城武】真的可以是帥哥+型男的代表人物(透露出年紀了)
慢慢的現在似乎稍微好看一點的就可以上電視

然後被捧成新生代偶像什麼的

像棒X堂、黑美眉等類看了會讓我腦細胞減損的節目一律跳過

帥哥的定義是天生就長的比較賞心悅目,比別人好看

不可否認在人際關係上似乎比較吃得開

但就我來看型男是有很多可塑性的! 

一個人身上散發出來的 Man 可不是長得帥就會有的!

以先天來講要成為帥哥除非你花大把銀子把自己整成以外

要把自己改造成型男可就平易近人多了





















首先

●一定要做功課自己適合做什麼樣的打扮
不是看別人好看通通都放在自己的身上,四不像是很可怕滴~
●請勿盲從流行,從街上看到自己的兄弟姊妹絕對很瞎
●一旦「定型」之後,請相信自己,不要因為一小部份人的意見左右

你的理念每天催眠我最型~我最型~~~~一百遍
●成為型男的要點:從內心散發出來的氣質! 很多人想說我的打扮很
型了但是一開口就破功,這可是會讓眾多女生內心的第一印象

給破滅了~所以除了改造外在,請也多充實內在吧~



10 則留言:

  1. 金城武我認同...



    我昧著良心投了你一票..

    回覆刪除
  2. 妳放心



    小武不會要你的...

    回覆刪除
  3. 良心不安...投下了這一張票





    哈哈沒有拉





    我失去了他...好傷心



    不當型男

    回覆刪除
  4. 你應該是比較想要那台車八你~~



    ㄟ~有抽到車 別忘了我ㄚ 老媽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第一點 跟 第四點...衝到會很糟糕喔

    明明就不適合他...他卻硬是要"堅持"....



    題外話..."堅持"跟"固執"差在哪?

    有人說..被很多人反對的叫"固執"...

    但很多成功企業家...都是在"固執"中起來的..

    以前的台中張市長說:對的事要堅持..(對錯又是誰判斷?)



    我自己下的定義是:你成功了可以叫它"堅持"

    你失敗了會被批評為"固執"...



    題外話的題外話..::固執的人才會說別人固執::...

    解釋:

    因為別人不聽你的話 所以被你罵固執..

    那你不也是在固執嗎?



    扯太遠了...(逃~~~~

    回覆刪除
  6. 哎呀 我想說你怎麼開始會講這種話題了..



    原來是活動....





    (溜~~~

    回覆刪除
  7. 金城武~~超愛~^^

    回覆刪除
  8. = =...是我ㄉ啦!!!!!!!!!!!!!!!!

    你有看他演的回歸者ㄇ?好帥喔~~

    回覆刪除
  9. 去下來看~

    伊莉的網站蠻不錯的~一堆電影

    回覆刪除
  10. 是阿~~一堆可以下~

    天氣變冷的~要穿多一點喔

    處在疫區的你~別被那些小病毒傳染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