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片段、回憶、懷念

躺在床上


一個人靜靜的


特別容易想起回憶...尤其是今晚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腦海裡淨是小時候的家



        【我懷念上學的路途】



        【我懷念菜園的翠綠】



        【我懷念樹葉的清新】



        【我懷念稻草的香味】



        【我懷念一切的回憶】



想著想著鼻頭就酸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內心的某一塊被觸動了嗎?


還是感嘆時光過去了就不再倒流?


小時後的我一直都是討厭早起的


所以只要有例外就特別讓我印象深刻


我還記得去爬阿里山為了看日出眼睛還迷迷糊糊的就被叫起床


寒冷的天氣裡我只想在被窩裡多待一陣子~


我還記得全家出遊在車上睡飽了到了凌晨卻睡不著跑到車外去玩耍


依稀還能感受到初晨吸進那一口的冷空氣和眾人接醉我獨醒的優越感

比起日出我更喜歡日落
看著依時間不同變化多端的雲彩,心情似乎可以得到放鬆
就像看到海邊不自主的就會想多停留一點
不過現在我迎接曙光的機率比較大些...















ps:內心告訴我如果現在不寫下來明天一定會忘記,我很難得感性的

6 則留言:

  1. 還小就想快快長大



    長大了卻想回到過去



    人生阿 不能重來



    想想就好

    回覆刪除
  2. ㄏㄏ..有時候真ㄉ會突然給他想到小時後的事情

    既然回不去了就放在回憶盒子裡~想懷念在拿出來就好

    回覆刪除
  3. 哎呀 好詩情畫意的描敘阿~



    內心告訴我如果現在不寫回應 明天一定會忘記~



    話說回來 韓老師賴床了習性從小就有啦



    果然是長大了也難改說



    PS 本人也認為日落比日出美



    也是是日落的色彩的漸層和轉換豐富多變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要說的跟你寫的文章無關...



    我...我要回台灣啦~~~~~~~!!



    10月30後見囉!

    回覆刪除
  5. 真的感性,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你^^

    i like it。

    回覆刪除
  6. 只能說..



    你...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