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今年的春節........

打從去年我就一直很期待這為期九天的春節假期

還熬過了連續兩個禮拜星期六還得補課的痛苦

就在我打算要到處啪啪走的初四當天

和朋友相約新竹的途中...竟然為了閃避賤狗

導致我摔車壓到我的左腳

本來以為應該沒事的~結果發現站不起來?!

歹誌大條了!!

路邊好心的歐吉桑幫我叫了救護車就近送我到醫院

當下只覺得我怎麼這麼雖= ="

可惡~~~~~~~~都是臭狗害的!

照了X光之後才知道原來骨頭裂了一條縫...

醫生說等到完全好大需要三個月......

那~~不就代表說這段期間內.....我都要跟柺杖做好夥伴?!

我不要啦 ~~~~~~ >"< !















如此這般.........這次的春節完全變成我的療傷節.......

3 則留言:

  1. 妳體質異於常人 應該2個月就會好了



    好好顧好腳傷八

    回覆刪除
  2. 三個月是痊癒期喔



    這麼說來我回台灣就看不到你的柺杖好友了



    有點可惜說

    回覆刪除
  3. 這段好熟悉的劇情..好像有聽過..

    我想起來了這故事好像小時候聽過的童話故事,超夢幻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