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太可怕了~我偷懶竟然滿一週年!

今天不小心點進這兒荒廢以久的網站

置頂的文章竟是去年放春節打的日記...

事隔一年又是另一個春節的到來~

不過事過境遷

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事

旁邊的人不一樣了

年紀又長了一點

一樣對未來沒有太大的遠景或規劃

不過相同的是

這次的春節我依然很期待~

或許沒有特別的行程

無法拜訪每個朋友噓寒問暖

但是希望每天都過得開心

祝福不小心路過誤闖我這篇日記的路人們新年一切順利,幸福~




5 則留言:

  1. 你該不會隔一年後才看到我這篇留言阿?!

    回覆刪除
  2. 老娘你

    搞失蹤

    回覆刪除
  3. 這次留ㄉ是半年後發現我這篇留言~XD

    那我現在留的什麼時候會發現呢??

    回覆刪除
  4. 這就是我一直離不開的感受

    所以就拖著.....

    但拖到現在大家都看不下去ㄌ

    而我還是不敢離開

    你才1年多的交往時間而且聚少離多

    更何況我是4年多快5年了每天生活都有他的存在~

    說真的我很害怕失去

    害怕變回一個人~

    但我的理性一直告訴我該離開了

    但它始終無法勝過感性

    回覆刪除
  5. 談戀愛很理智,那就不叫戀愛,分離都是這樣,內心總會有無限惆悵...加油~我們家的

    Hannah長大囉~雖然無法陪在你身邊~但你需要時我都在~認識都十幾年了,像斷沒那麼容

    易啦~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