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來掃掃灰塵

我發現似乎只有在迎接新的一年我才會想到這個地方...

這算是趕流行來個大回顧嗎?
不過我也沒什麼要說的

只是驚訝這麼久沒來了帳號竟然沒有被關掉

看著自己從無名全盛時期寫了好幾年的日記不由得衷心感到佩服

哪來的意志力阿我?!

當然看著自己寫的心情感想也開始覺得............我   老   了   唉~

這些年當中做了很多事  很多決定  看了很多風景

就如有人說的:過去是道風景 但再美的風景也會過去 能留下的剩回憶...

今年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賺錢!  加油~

4 則留言:

  1. 竟然是兩年後才看到XD

    以前寫的我都COPY下來了~

    去年把2005~2012全部印下來!

    花了很多時間呢!!!!

    無名現在莫落了還蠻可惜的

    就是怕他哪天會關閉所以才COPY下來= =

    回覆刪除
  2. 我指的是無名倒掉的一天~~

    所以先備起來囉~~

    回覆刪除
  3. 現在無名都是廣告~很多部落客都移走了= =

    上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回覆刪除
  4. 應該吧~~我現在無名還是有紀錄~

    反正很少人會來看~

    下次出去玩我也要去>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