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卸妝油(開架式) 心得大感想

想說這張臉也跟他相處30幾年了

一直是我的實驗品 哈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喜歡嘗鮮

所以趁我還有印象的時候寫點東西給想知道的人一點意見唄

前提:個人是只喜歡購買開架式的小資女

膚質:外油內乾,又易生粉刺的麻煩體質

以下純粹個人使用心得 ,我覺得好用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喔!

1.DHC
相信這罐卸妝油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這大概是我印象中第一瓶卸妝油

對他的印象似乎是真的卸得很乾淨

就連睫毛膏也可以!

然後可以順便把粉刺搓出來(快感)

只是大家對他的評語都是太油了

雖然我覺得很好用  不過似乎不太適合我這種油皮膚

我想乾性皮膚的人應該很適合




 2.旁氏  深層/清爽

就一口氣介紹這兩款姐妹油吧!

以前覺得左邊黃色瓶的很好用

也可以搓出一些粉刺(真的很愛搓)

後來用完之後想說他有出清爽款(藍瓶)

上頭還特別註明油性皮膚用

本來是覺得黃瓶雖好用還是有點小油

於是乎就買了藍色款  但...

超難用= =  根本無法跟水乳化

是可以搓出粉刺沒錯  但是洗完臉之後

一定還要再用洗面乳洗個1~2次 感覺不是很優內  所以目前又換回黃色款囉~

3.植村秀
先前註明我是個開架式愛好者,怎麼會出現專櫃牌呢?

就是跟著朋友去百貨逛街的時候被專櫃小姐

抓去在手上做實驗覺得似乎不錯用麻~

於是乎我就在網路上買個小瓶的體驗看看囉(真的很小瓶)

但...洗完的感覺跟旁氏藍瓶一樣洗完油油滴

還要用洗面乳(深層清潔的那種)再洗一次

後來自己在手上試過一次發現不會油油的

個人結論是在手上卸妝跟臉上卸妝是兩碼子事

因為手不會出油,但我的臉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所以這款打回票~

4.露得清
露得清一直以來都以不讓肌膚過敏為主軸

想說沒用過卸妝乳試試看

雖人家說油性皮膚用卸妝乳比較好

但....不是很習慣

總覺得沒卸乾淨一樣

還要用面紙或化妝棉擦拭

很麻煩說,所以用完就頭入卸妝油懷抱





5.露得清深層
這款感覺上是比上一瓶卸得乾淨

也比較清爽

我都在洗澡的時候卸妝順便用水沖掉

也不會有什麼殘妝的感覺

但個人就是喜歡有搓出粉刺的fu(無聊..)

所以嚐鮮過後又轉回卸妝油懷抱








6.雪芙蘭

一次的意外中讓我不小心買了這款難用的卸妝油

我只能說當到處買不到想要的卸妝油時

不要隨便挑一個卸妝油不是強項的牌子

簡單來說就是洗完很~~~油

個人非常後悔買了這罐

都不知道要不要直接丟了(但不符合小資女的原則..)

這是地雷各位





7.多芬卸妝慕斯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一款卸妝油

雖是油但擠出來卻是綿密泡泡

卸淡妝個人覺得不錯  睫毛膏就沒辦法了

也不用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覺得不保險可以再洗一次)

可能是因為幕斯的關係

這一罐用得很快就沒了  價錢又不是粉便宜的那種...

所以我大概只會在特價的時候回購吧






8.FASIC
以前用過他的眼唇卸妝液覺得不錯用

想說買罐卸妝油來試試看

質地清爽而且可以搓出很多粉刺(快感)

洗完也不會有什麼油膩感

個人覺得比旁氏黃瓶更好用

等黃瓶用完了我就要去買這罐!








9.CHER不流淚系列
這牌子我完全沒看過

純粹只是有天逛美容材料行

好奇才買的

左邊是卸妝油  右邊是卸妝乳

目前我只使用卸妝油而已

感想就是味道很奇怪

對我來說是不討喜的味道

洗起來也是有點小油

所以暫時被我打入冷宮...




10.FASIC眼唇卸妝

這款就是我第一瓶眼唇卸妝液(特價買的)

算是誤打誤撞 哈~

想說他家的睫毛膏超難卸  那卸妝油應該很威才是

他倒出來是有點水水乳白狀  但卸起睫毛膏真的很快

敷一下在眼睛上  再難卸的都可以解決

也不會對眼睛有什麼刺激

已經買了好幾瓶了

算是可回購的好物



11.LOREAL眼唇卸妝
這款應該非常多人用過吧

油水分離式的卸妝液不刺激又卸得乾淨

有時候偷懶卸睫毛膏時直接順便卸臉上的妝

唯一要說不是很滿意的點就是有點油...

然後價錢有點點小不可愛

所以他就是繼FASIO之後的第二名了

哈~






12.ORBIS
他們家都標榜無油成分

所以就在網路上買來試看看

搓起來不像油  用量要多一點

很快就要再買

卸得是蠻乾淨的也不用再洗臉

洗完感覺跟多芬的潔顏幕斯類似

但是價格比多芬還不可愛

所以目前暫不考慮




13.ZA卸妝蜜
這是很~久以前買過

印象中不是很好用

對油肌的我來說沒啥卸妝的 FU

所以可以省略













14.日本熊野無添加
我想當初可能就是被"無添加"這三個字燒到

使用起來是不油膩 質感較黏稠

但...洗起來沒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

純粹就是買來體驗而已(還沒用完)














以上目前就是個人使用過的品牌以及不負責心得XD(其實是有記憶的)

如果還有想到的隨時再補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