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新手媽媽歷程之新生兒用品大採買

懷孕後期家裡的長輩不斷催促我可以開始準備小朋友出生的所有用品

週遭過來人都說小朋友發展得快,不用買太多的東西免得花冤枉錢


且幻想小朋友出生後會有很多親朋好友"也許"會贊助一些奶粉尿布什麼的

所以老神在在的上網搜尋二手的衣服和嬰兒床 = =+

剛好發現媽媽圈無人不知的婦幼用品店藍印子、俏媽咪和澎澎都在新竹

太好了~剛好我也可以以準媽咪的身分去朝聖一下 哈~~

由於我打算親餵和使用可洗式尿布(和免洗交互用)

上網參考其他媽媽分享的購物清單  去蕪存菁的改成我需要的明細

目前購物的地點是:麗嬰房、藍印子、俏媽咪、嬰之房(網路)

以下的數字皆是2016/5月份的價位




































































































































































這張圖我就不標價了~

品項比較雜且有的是別人贈送
























我第一家先逛的是麗嬰房

純粹是想拿免費媽媽包所以趁69折買

一點東西

第二家是藍印子,雖大家說東西較雜亂

但個人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大,晃一晃

東看西看覺得不錯的就買下去了,店員

態度也很nice

第三家就是俏媽咪,東西齊全是齊全

但是價格貴鬆鬆我只買7百多元就出來

了...而且店員一直在監控你逛街的感覺

不舒服,不曉得是不是沒買很多的樣子

結帳的店員臉有晚娘的fu~

第四家的澎澎小間歸小間,其實蠻多藍

印子我沒買到的東西這裡都買齊了,老

闆還贈送了一條洗面乳,如果要再補貨

的話我會選擇藍印子和澎澎。

雖說看似沒有失心瘋買了一堆東西但是也花了近萬元

相信跟其他媽媽比起來我算小case的

其實是想說基本的配備先"船賀" 啊床或娃娃車準備接手人家的就好了~

把錢省在小孩更需要的地方~ 畢竟現在我是處於米蟲(貴婦?)的狀態

還是體恤一下辛苦賺錢的老公好了~~

*****************************************************************************
如果有媽咪加入臉書社團(有非常多的媽媽社團)

可以稍微撿個便宜  肯定比店家買的便宜

如果不介意二手衣物的話恩典牌或上社團去買都真的價格甜到蛀牙

只是最近社團感覺已經被淘寶代購洗版了  哈~

我都只看看就好 畢竟自己淘更便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