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台南牙醫尋覓記~(2018/7/2更新)

我個人從小就是牙口不太好的人

我想可能就是所謂的易蛀體質吧~


由於台南人生地不熟的要找牙醫完全也是靠網路鄉民推薦

一開始選擇離家近的益群牙醫

每次經過都可以看得到醫生在幫病人治療

是的  就是沒有隔間的意思 而且診所真的蠻小的

不過既然有人推薦就先去洗個牙看看

第一次去稍稍的等了一陣子 有看到別的病人對自己的牙齒有疑問

問了許多問題醫生蠻有耐心的解釋

接著換我洗牙感覺是不太痛(以前的記憶洗牙應該會有點痛的)

醫生好像也有做拋光吧~不過事後個人覺得牙結石似乎沒有清得很乾淨

所以我又開始另尋他人了 呵~

剛好前陣子好死不死有兩顆補牙斷了 後來我又找到了台南市立醫院的何振東醫生

雖然網路掛號是顯示醫生都是星期三看診

但實際打電話去預約卻是排星期二?!

我後來發現大醫院的牙科好像都是獨立作業的要自己另打電話預約比較準

→.牙科預約專線:2609926 轉 21250、21251。

後來發現醫生預約大概都快1個月後,個人覺得牙醫真的很難約

難道蛀牙是國民病?

後來是剛好有人取消所以可以很快看到 由於我是初診所以要提早前往填寫資料

牙科是在醫院2F,直接到牙科櫃台報到填單 掛號$130
(我自作聰明填醫院的初診單結果牙科有自己的初診單..)

後來拿卡等候叫名(其實沒有等太久) 接下來會有牙助帶你去照X光

醫生看完我的牙齒之後大概跟我分析了狀況(我承認牙齒真的問題蠻多的)

對於我的發問也很詳細的回答

至於補牙的技術 是真的很仔細  最後還拿牙線試給我看

補完之後完全看不出補的痕跡  跟前一個補同地方的醫生真是天差地遠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補的地方



由於有顆牙只能做牙套了所以沒補 我的狀況是牙套+牙釘11000

可能不算便宜但是看在醫生的技術上我會繼續回診的

*********************************************************************************************
2018/7/2

經歷了2個月的看牙歷程,我只能說年輕不懂事,老來圖傷悲....

前前後後已經跑了4趟處理我的蛀牙

前兩次抽神經,第三次把洞補密裝暫時牙套,第四次才裝上牙釘按齒模

下一次才要裝牙套...雖然醫生很仔細  不過能不能幾次就完成啊??

不免讓人有賺健保的感覺內...

另外當初記得一開始醫生說假牙+骨釘11000  第二次又說12000

為啥都不一樣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