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台南做臉新體驗-妏奇 / 簡約居 / 美妍舒壓坊 / 凱莉美容工作室

北部南部兩頭跑的我最近覺得住在台南的這陣子臉的皮膚特別的容易出油

長痘長粉刺,之前在北部真的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我認真的上網查詢各網友和鄉民的分享,想說一一體驗

主要訴求是一次療程低於1000和清理粉刺(大家都想遇到愛拔粉刺魔人XD)

趁自己記憶猶新就先分享網路分享好壞參半的妏奇美容吧~

妏奇美容美髮
地址號, No. 66民權南路歸仁區台南市711

位置不算難找,外觀就像老舊的美髮店但裡面只有美容的個人工作室

我是在FB上跟老闆娘預約的(用名稱即可搜尋到)
















這個是她工作室牆上貼的價目表 

但第一次去老闆娘說是先看個人膚況然後決定適合療程

我當天的膚質是有很多內包粉刺和幾顆大痘,老闆娘洗完臉就說幫我做900的

過程大概是洗臉→鼻子貼粉刺膜→處理大顆痘痘(1顆),拔一些粉刺→

杏仁酸擦全臉→敷類似蘆薈膠(涼涼的鎮定皮膚)→吹涼蒸氣→擦乾淨後擦

一點保養品和隔離霜→完成

整個過程差不多1小時,但個人覺得至少有半小時是躺在床上吹蒸氣而已...

我在北部固定做臉的店家光幫我拔粉刺大概就快半小時了吧~(收費800)

每次戰果大概都是類似醬...














 (網路示意圖)


老闆娘用針挑粉刺的手法還挺痛的...(個人算耐痛的了)

後來我偷聽到隔壁床的男生也是收900...老闆娘不知給他什麼試用品

說好用的話可以跟她買,對我則是推薦隔離霜

是不會強迫推銷拉~就會順你的話帶過這樣

過程中有人來預約水雷射(網路有人推薦做了皮膚變好)

老闆娘說體驗價999但不含拔粉刺,如果要拔加價500

如果你是希望被人家大擠特擠粉刺的人可能會很失望...

我則會再試試看別間的美容工作室...

*************************************************************************************


由於上一次感覺粉刺沒有清乾淨(額頭/兩頰/髮際線/下巴)

所以我又上網找了其他的美容工作室

剛好有一個離家近的個人工作室於是就上網預約



簡約居美容紓壓坊
台南市北區正覺街102巷40弄60號
預約專線0935-805958
Line ld:35805958



這是阿姨網路上給的價目表
粉刺課程,原價1000元特惠價699元(這次選的課程)
夏日美白課程原價1000元特惠699元
全身紓壓課程原價1200元特惠價699元
全程採用法國嘉芙妮保養品(她強調,不過個人注重的是手法和細心度)


用Line或FB皆可連絡到阿姨(搜尋簡約居)

第一次去的時候巷弄內的確要找一下,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住家

不過門口有招牌可認

整體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居家的美容

做臉時阿姨會要求上半身脫去衣物換袍子,因為按摩有包含肩頸

 過程大約是卸妝去角質→按摩(蠻舒服的)→敷臉軟化角質→拔粉刺→

 收斂毛孔(儀器導入)→修眉/修臉毛(說PTT鄉民即免費服務)

→敷臉  整個過程大約2小時

阿姨說第一次時間會比較長之後隨著粉刺越來越少時間會拉短

療程期間阿姨算健談,會在聊天過程中稍微帶過自家產品但不會強力推銷

價位算下來699個人是覺得CP值不錯,聽說學生價做臉更便宜,可以問問看

做完臉粉刺算清得蠻乾淨的,這間算在個人口袋名單中~





****************************************************************************************
隔了幾個禮拜我再次預約

本來很有把握大概知道方位了  沒想到還是迷了路...

這次一樣做粉刺療程 清的比上次更多更乾淨了(阿姨清蠻久的^^")







 (清完這樣,我的毛孔真的不是蓋的)




也對我的膚質給了一些建議和試用品

看看能不能讓我的粉刺越來越少

 


**************************************************************************************

母親節的這週我回到新竹想說很久沒去先前做臉的地方了

沒想到已經變得很熱門要提早1個月才預約得到...還好有人取消所以我就排到了

美妍舒壓坊
新竹縣竹東鎮生產街78巷
 Line ld:viki8888

老闆娘說我已經約莫2年沒回去了 我是元老級的內


哈哈~自從懷孕之後真的沒有再去了  躺不久 又大肚子 生完帶小孩又沒啥空


一拖就是一年...感覺老闆娘生意越做越大  上回跟我說已經累積900個人資料了


通常做臉都是一次800 若是做額外的療程再加價


我當天加了七彩光療和無針美塑(因為下巴內包粉刺多)

雖說回台南也有做臉但是我的粉刺依然茂盛阿~



















我的戰立品...

















照藍光好像是幫助傷口癒合吧~

 

老闆娘是個很健談的人 會依照你的膚質給你建議療程或商品  如果你覺得不需要

她也不會強迫推銷  給客人自己選擇~當天作完臉的確是蠻光滑的  

不過依我的狀況可能要比較頻繁的去才有更好的效果..

****************************************************************************************

這次是去凱莉美容工作室體驗看看SPA滑罐+基礎做臉

有明確的價目表  讓客人自己選擇 我覺得蠻好的

預約Line ID :s36592001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三街269號



到了目的地只看到招牌和理髮店  問了老闆娘才知道從旁邊的樓梯按2F電鈴就可以

感覺她應該常被問這個問題XD

初次看到美容師感覺蠻年輕的(不到30?)

一進去就請我換上身只用圍巾包住  然後就做滑罐的療程

痛感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同一部位滑太多次就蠻痛的

這時凱莉突然說你會覺得心悸或漏拍嗎? 咦?! 還真的有時會哩!

她說滑過我對照我心臟的部位特別出痧(好神奇)

給我的建議就是→ 多運動XD  不知道多少人對我講過這句話了

就是一直沒有動力 哈哈~~~

後來就是臉部基礎保養→清潔→蒸氣→擠粉刺→敷臉→完成

擠粉刺前凱莉有說會痛的話告訴她  可以休息一下

後來我了解她為什麼要這麼說了.....因為真的是靠X的痛

我後來是忍著讓她擠完全臉,等我張開眼睛之後留下兩行男兒淚

個人自認算是能忍痛的還擠到讓我流淚...她是擠得非常仔細沒錯

尤其鼻頭來來回回的狂擠,皮膚薄的人我不知道會不會更痛

突然覺得剛剛的滑罐不算什麼...真的

最後的敷臉有弄台小腿按摩器讓你可以邊敷邊躺著按摩是蠻特別的

不過我自己覺得按久了其實小腿蠻酸的  沒有想像中舒服這樣

過程中感覺凱莉不算是健談的類型(可能年輕?)

不過的確就如大多數人評價的一樣過程不會推銷產品

頂多就是做臉要不要加價緊致拉提之類的

結束後我順便買了罐雪布利萊 S37 粉刺修復粉底霜 13ml(中永公司)

(在她臉書上看到,個人主動購買)















小小一罐13ml要價$600,網路上還有賣到1200的

主要是說粉刺肌膚專用,可以當保養品淡斑,也可當BB霜有防曬功效

可以消痘,講得好像多功能合一超厲害的樣子

上網查不太到這家公司的產品使用心得,有可能都只走美工作室通路

目前我就使用幾次而已還看不出效果 ,改日再補上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