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說到士林夜市

昨天上完課下午4、5點


正是夜市剛開始



隨著小臉強烈買鞋的意念


陪他逛一段


真的感覺夏天來了...


好多便宜的衣服喔~~


有兩件400的500的


樣式還不錯呢!


悲哀的是...


看了卻無能為力去買阿!


要不然看了那些誘惑


不買真是對不起國父!


還好今天隨著老媽去血拼


總算內心平衡些


女人阿~~


衣服總是塞不滿衣櫥的


我需要摳摳!


我想要打工!!


請許我一個工作吧!



1 則留言:

  1. 我也需要卡ㄋㄟˋ阿...~"~

    錢雖不是最重要ㄉ但沒錢是萬萬不能阿

    給我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