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另一個Hannah?!

今天帶著沉重的腳步去教務處繳暑修錢



1500耶~~心痛阿...


但是另一個讓我更痛的是 我 果 然 要 延 畢 了 .........



.

.

.

.

.

.

.

天呀~~~


我要怎樣跟我媽開口阿?


負荊請罪嗎?


算了,沒辦法跟小臉她們一起出國


至少還有學姊


(以上是題外話)

.........................................................................................


拿著錢去繳錢給會計小姐(聽說叫她阿姨會發飆)


『會計小姐,我要繳錢』


當她忙著抄名字的時候...


『你的名字叫Hannah?』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


『ㄛ...對阿,從高中就用到現在了』心想我又跟你不熟


『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你知道他的意義嗎?』看來她似乎不死心嘛


『是.我以前補習班的外國老師取的,我就用到現在啦』怎麼還沒好ㄚ?


『你一定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對不對? 我告訴妳好了,是代表高貴優雅的意思』


心想她幹麼跟我解釋那麼多阿? 怪事!


『我的名字也叫Hannah』 妳說什麼????!!!


內心出現了超大的OS


『喔...是偶...呵呵....』厚~~怎麼這麼雖!


在踏出中和樓的當下,心理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改名!!!!!!!!!!!!!!!!!!!!!!!!!!!!!!!!!!!!!!!!!!!!!!!!!!!!!!!!!!!!!!!!!!!!!!!!!!!! >"<








5 則留言:

  1. 你現在是還差幾科啊??真為你擔心耶...-_-"

    and...我是第一次聽說她有英文名字啊...

    本來以為她只是個普通管帳的...

    還挺時髦的嘛!居然有英文名字...

    回覆刪除
  2. 這跟時髦有啥關係阿 =="



    重點是我不想跟他同名...

    回覆刪除
  3. 花哈哈哈



    笑死了



    你快點改名吧^^

    (偷笑)

    回覆刪除
  4. 撲~哇哈哈哈!!!

    實在憋不住想狂笑了~ 太好笑了

    那個貌似歐巴桑、脾氣又暴躁的會計小姐跟你同名

    還很臭屁地跟你解釋名字的含意

    我看妳認了吧!

    跟他同名也不錯ㄚ~~



    繼續狂笑中

    回覆刪除
  5. 我發現他蠻喜歡問人家ㄉ名字ㄋㄟ

    像我去繳費ㄉ時候阿

    他就問我

    你喜歡你自己ㄉ名字ㄇ

    一開始我以為他問ㄉ是我ㄉ英文名字

    然後要講解他ㄉ意思..

    所以就回答他喜歡阿

    正準備聽他講我名字ㄉ意思時

    他竟然是說"很多人都叫靜怡ㄝ"

    原來他問ㄉ是中文名字阿...= =

    然後又問了一次"你喜歡你ㄉ名字阿"

    頓時有點不耐煩想說他到底要問幾次阿

    同時心裡出現了一句話

    "到底要問幾次阿!有問題ㄇ??"

    當然我沒說出口啦

    我只說..對阿..因為是我爸取ㄉ

    然後就結束這個話題了

    他.......怪怪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