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雖小的一天

就馬上導入主題吧!


話說昨天老媽給了一個任務



那就是幫她裝訂45本同學錄


「蛤~~好麻煩喔!」我有點懶的說


還規定12點以前用好,那不是指睡到自然醒離我越來越遠了?!


「厚~~好啦!在哪? 蛤?不確定? 搞什麼阿? 好啦好啦,我再找」


-----------------------------------------------------------

繞了一圈終於找到那家超不起眼的店家


「老闆,我要裝訂」


「喔,我知道,之前來過」老闆娘一副了樣


「那大概多少錢?」老媽叫我務必要問


老闆娘熟練的拿出計算機敲敲打打


「恩~~你這有18頁...我算算..」


奇怪,我一張A4紙就印了2邊,再對折就好啦!


她該不會一半就算一張吧? 厚~~黑店!


「ㄟ?這不是只有9張嗎?」老闆悄悄低在旁邊說著


「大概1500以內做得出來」老闆娘撇了我一眼


蝦米?! 這些紙印一印就要1500,有沒有搞錯阿?


「喂? 媽,她說1500耶!」我退到門口去說


「這麼貴喔?」我看我老媽也沒料到這麼離譜吧?


「搞不好我們自己印都不用這麼貴喔」


老闆在一旁聽到之後嘴裡說著「不成了,不成了」


八成是看我不想做了吧!


走到櫃檯老闆娘知情還故意套我話說,你決定怎樣?


「蛤?你們今天趕不出來喔?」我沒正面回她


「喔!我剛剛算錯了,是這樣...(按著計算機)1000塊以內可以幫你做好」


(挖靠!)我內心忍不住稱讚她的見風轉舵,其快無比


順著答應了(封面還是我自己要負責的耶,1500豬才答應)

----------------------------------------------------------------

好久沒逛竹東的書局了,就順便買封面紙吧!


奇怪,就算是母親節也沒必要塞車塞到醬吧!


車一多,開著白目車的人也多,真是會騎到生氣


跑了一家最大的書局,裡面的紙款超~~少


不到光南的1/3,很失望耶


再跑一家。蝦米??是剛剛那家的1/3,搞什麼阿~~~


等我買完紙了,大概也折騰了我1個小時了吧!


突然覺得光南的存在有多麼重要


快考慮來竹東設店吧! Me 會成為你的忠實顧客滴!

-----------------------------------------------------------------

肥到家,趕快把封面印一印交給老闆就大公告成了


先試印看看...


ㄟ~~~? 墨水快沒了?!


搞什麼阿? 連印表機都要惡搞我嗎?(吼~~)


(這時老爹回來了)


「吃飽了沒?」一回來批頭就問


「這個就夠了」我指指桌上的珍奶


「樓下有我工廠帶回來的排骨便當,要不要吃?」


恩? 我老爸何時這麼慷慨拉? 怪事


算了! 不吃白不吃


興沖沖到樓下,掀開便當的那一瞬間...


「排骨勒?」太奇怪了 「大概是被小胖吃掉了吧!」老爹順口的接著


可惡,我二話不說的衝上二樓找小胖理論


「小胖,你給我過來」我掐著他的後頸


「聽說你把便當裡的排骨吃掉的對不對?」我咬牙切齒


「是老爹拿給我吃的耶!」小胖試圖一臉無辜樣(自己在外頭吃香喝辣的)


「吃麵又配排骨你不覺得太奢侈了嗎? 老爹叫你吃便便你吃不吃?」我叫


「ㄚ就吃掉了枚」他無奈狀,真是氣鼠我了!


老爹知情還故意叫我吃白飯和配菜(寒酸),是在耍我嗎?


看到便當那一瞬間簡直差點沒把飯包掀掉


沒有排骨的便當哪叫排骨便當阿?


就像叫了一份牛排卻只端來鐵板麵和一個荷包蛋而已


氣到!!


等會兒又要去買墨水夾


我今天幹麻做得那麼累阿? 心情給他很不爽


到現在老闆還連絡不上,是怎樣?


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一通電話就到店裡等我


到現在一個pee都沒有


真是浪費我珍貴的青春!!




後註:當我在打這篇內心的吶喊時,電腦毫無預警的當掉。超傻眼的

今天到底在走啥媒運阿?(吼~~~~~)



3 則留言:

  1. hannah~

    老話一句...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_*)/我非常樂意聽你訴苦的!!非常

    的...-_-+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你的網站我會

    常來的...

    回覆刪除
  2. 搞笑喔........

    就說你很會比喻嘛

    連牛排都可以拿出來比喻了

    和ANITA一樣ㄉ話

    你這朋友太搞笑了所以一輩子ㄉ朋友你是當定啦

    叫小胖.....小心身材阿不然就可以加入相撲行列了ㄋ

    相撲在日本是國寶在台灣可是神豬阿

    回覆刪除
  3. 韓佩阿~



    me上次在msn就警告妳了



    衰運是會傳染滴



    妳衰就算了 我也跟著衰說



    都是妳啦 要怎麼賠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