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打工心酸史--迷團解開篇??

話說本公司的店員A男昨日誕辰


就意思意思幫他慶祝了一下



至於他跟我們話題女主角--小妞的關係終於有一點撥雲見日


原來這兩個曖昧不明的傢伙彼此都有男女朋友!

(小妞的正在BF做兵中..)


醬我就更百思不解了


既然是醬,那他們現在的關係又是什麼??


A男對於常來店裡找小妞的男生加以評論


一副現任男友樣,但是說穿了他的立場不就跟樓上的男生一樣嗎?


A男最近更表明了他就是喜歡小妞


但事後跟我的解釋是說醬是為枯燥的工作中找點樂趣


無聊過是一天,快樂過是一天,選擇後者時間會過得比較快


但是我存疑


個人的第六感告訴我就算是醬,但也有1/3陷進去了,這2個人


後來me有點厭煩了,每天一樣的模式,一樣的對話


『這又是哪個男生送的厚? 告訴你他的意圖一定不軌! 那個外面等妳的是誰?...』


「哪有ㄚ~~我有男朋友了! 他只是我同學。我不辭職還不是因為你...」


我告訴他們,這是你倆的事,不甘淹的事,太複雜了..


搞不好哪天假戲真做了..如果是醬那可是這齣戲的高潮阿~~


真不知道在我離職的前夕是否可以看得到......



3 則留言:

  1. 很有可能2人在私底下以超出友誼也說不定阿

    更何況小妞的男友在當兵

    出軌是很容易的啦....


    回覆刪除
  2. 店員A和小妞其實害是藕斷絲連吧!



    其實說真的



    有偷吃的習慣就不容易改



    沒想到小妞也是...shock 惦惦吃三碗公型



    你就當在看八點檔吧~

    回覆刪除
  3. 哇!好棒喔~每天都有這麼精彩的連續劇可以看!

    有沒有劇中人物照啊?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