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久違的相聚,但是某人依舊不團結?

為了提早慶祝本大小姐的生日

邀約了以往406的美女們吃飯


(上次唱過歌了,這次想來一點點不同的)


結果..


你們這些小子怎麼那麼難約阿~?


橋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必須"放灑"一人


決定的地點就是讀了4年聖德,時常經過卻過門而不入的『御岩燒』


雖然菜色不多但口味算不錯


我、外星岑,小豬琪 可是豁出去狂吃到夠本呢!


尤其是牛肉,一盤接一盤


旁邊的客人漸漸減少了我們依然無動於衷的狂吃


算一算大概吃了三個半小時吧!


我想裡頭的店員一定想說這三個女的怎麼那麼會吃阿~到底想吃到什麼時候??


之類的吧!


但是員工晚餐比起我們吃的可豐盛的呢!


事後陪了琪豬到SOGO免費變身成美女


但是,琪豬


化妝的時候真的不要戴眼鏡,很煞風景滴!


ps:大家都怪我沒約小臉,我還真以為一時忘記。但是我查看手機,裡頭有我邀她的簡訊

我是冤枉的~~~(劉小潔,你手機到底有沒有收到阿?)



4 則留言:

  1. 不要說不團結啦..

    我也很想去阿~~

    但是那天有聖誕晚會..我真的走不開嘛>"<

    不能參加你的生日會我也很難過阿~~

    你的禮物還在空運中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送到= =

    回覆刪除
  2. hannah大人!!

    您的禮物我還在物色中...(搓手)

    請您再稍等一陣子吧~

    ...還有啊~留言至少回一下嘛!!

    回覆刪除
  3. 唉~這個時候怎麼不來個分身人呢?

    靜桑,你不是跟小叮噹很熟嗎?

    看來之前住你家已經把時間用完了...

    期待跨年阿~~



    小公主小姐

    我已經盡量抽空來更新了,無奈睡神一直找我下棋

    我也不想阿~~

    靜桑所謂的空運,該不會就是從你那空運過來的吧??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琪豬化妝,有相片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