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打工心酸史-錯誤篇

不知不覺我在頂X做了也快1個月了

最近不知怎麼一直恍神,頻頻找錯錢


最嚴重的是前天,副店長總結算的時候告訴我竟然少了"500"大洋

嚇死人了! 賠下去的話,那一天幾乎是白做了麻!

後來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

唯一可以解釋的是我可能把500當作100找給客人

由於星期一(11/7)小妞下了班不幸的被車撞到(我還騎在她前頭勒)

於是乎所有的事只有我一個人負責

就在這一個禮拜期間東西頻頻被偷,錢一直找錯

狀況不斷就是了

因為收銀的只有我一個,當客人大排長龍的時候,要求的只有快、快、快

沒法顧到其他的事

結果被偷的東西都放在我的背後

還有一個攝影機吊著也沒用

昨天又少了100,有了前車之鑑我還特地注意我所給的錢的說

真的很奇怪

可能最近一直沒辦法睡得很飽,注意力沒辦法集中才導致醬的吧!

還好副店人很好沒要我賠全部,她會幫我墊部分(用多收的錢)

靜桑阿~~幫我禱告今天以後別再虧錢了! 阿們



8 則留言:

  1. 恩!!!!!我一定會為你祈禱的~~

    順便罵罵那個小偷手會爛掉!!!!!!!!!

    還好那些不用你賠

    不然你就沒薪水了= =



    如果抓到那個小偷記得狠狠扁他一頓阿!!!

    回覆刪除
  2. 我幫你用詛咒那些小偷,

    斷手斷腳兼斷小鳥!

    如果是女的話,就詛咒她永遠A罩杯!

    回覆刪除
  3. 嗚啊~

    連不是小偷的我看了都心寒

    真是惡毒的詛咒阿..... =_="

    回覆刪除
  4. ME...ME生來就不太會詛咒人



    不過全包在我的同胞身上吧!?



    綁架鹹魚犯只需一秒

    回覆刪除
  5. 喔~~~那就拜託妳了,大人!

    回覆刪除
  6. 金田岑!

    你要以你爺爺的名譽來發誓嗎?

    回覆刪除
  7. 嗯!收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力粉集中囉!

    如果有那種會和你一直說話的客人會分散你的注意力吧!

    最好都不要理他們吧!

    ps. 琪豬的詛咒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8. hannah!!!

    你的網誌居然又復活了!!也不通知我一下!

    你打工地方的人都滿好笑的嘛!

    要繼續寫下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