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難忘的跨年之旅 -"-

唉~

原本是要用期待的心情去迎接跨年

都已經跟朋友計畫好去大阪根泡湯


沒想到卻在出門短短的十分鐘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我車禍了...

而且還是撞到一位小弟弟

我自己是擦傷兼淤青啦

但是對方就比較慘一點,小腿得縫上六針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們倆都沒有太大的意外

休息一陣子就好了

所以目前我是掰腳的狀態

什麼??你想知道我有沒有去跨年?

我、還是去了,全台灣大概只有我這個在出車禍

兩、三個小時後還去赴約的怪胎存在吧!

沒辦法,旅館都訂了,很貴耶!

就算是負傷我還是要泡到溫泉就對了

趁傷口還沒真正嚴重前大玩特玩(什麼怪理論??)

我終於了解醫生為什麼對我說現在還不是時候

因為隔天全身開始酸痛了起來

呵~還真是難忘的跨年之旅啊!



~~~~~~~~~~~~~~~~~~~~~~~~~~~~~~~~~~~~~~~~~~~~~~~~~~~~~~~~~~~~~~~~

<<翻外篇>>


原本想跟公司請假算了


懶得去上班(因為玩得太累?)


沒想到副店長竟然說沒辦法,收銀的沒半個


叫我盡量去,真的不行的話再讓我提早下班


結果可憐的我在車禍的隔天還得繼續上班!?


哼~哼~我是不會這麼輕易妥協的


一般規定收銀員是不准坐椅子,可是那天為我破例(其實我可以站拉)


隔天我決定使用同一招:裝掰


厚~原來澳司卡不是那麼好演的


不但隨時隨地都要記得掰,而且要掰得自然


醬才能有椅子好坐


唯一的後遺症就是另一隻支撐的小腿有點酸(掰太久了)


各位~ 我會努力的掰到最後一天的!



3 則留言:

  1. 我有寄mail到你的msn信箱喔!

    請去看看~^^~

    恭喜你終於要從這家累死人的頂X超市辭職了~

    雖然我個人絕得有點不捨...以後沒好戲看了...

    回覆刪除
  2. 你那天真的讓大家都很緊張呢

    以後騎車請你騎慢一點

    不要再讓大家擔心啦!!!!!!!!給我反省

    在車禍後馬上又去玩的

    全世界一定只有你一個人~

    真該頒個什麼獎給你才對..= =

    還好你去了所以我們的旅行才會那麼的好玩

    祝福你腳腳快點康復喔~~

    沒事別亂動

    回覆刪除
  3. 傷口開始好了內~



    可是好癢喔~~



    忍不住一直抓



    要等到完全好還要一陣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