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出門慶元宵

以往幾乎都是呆在家裡吃吃湯圓配電視就過了元宵節


今天難得出門去參加活動



可能最主要也是因為今年竹東是第一次舉辦這麼盛大的晚會


又送腳踏車、機車、轎車的,我老媽可是野心勃勃的呢!


不過一向沒啥偏財運的我們家...唉~連個安慰獎也沒


會後大獎一沒,群眾馬上做鳥獸散(粉現實)


本小姐就回以前老公司探探親


終於讓我拍到這對傳說中曖昧到不行的男女


厚~自從臥底特派記者換了新歡之後,一直想破頭如何要拍到他們的照片又不被懷疑


今天終於用粉濫的藉口用到手了


這回本記者見識到的可是變本加厲的肢體曖昧


害臥底小記者我目光不敢直視(羞)


由圖可見小妞剪了長髮(之前長可及腰),根據我的推測,應該是所謂的兵變了


這兩位不顧他人眼光,情侶之間能做的都做的兩位,到底何時才願意正名呢??


敬請期待!



6 則留言:

  1. 原來傳說中搞曖昧到不行的兩個人長這樣阿



    沒有想像中的...(以下空白)



    過節還不忘要去關心老同事



    這也算是工作地點離家近的好處之一吧

    回覆刪除
  2. ㄛ...也許是在下攝影技術不周或是裝備等級不夠



    未能達到觀眾想像的範圍請多多包含!

    回覆刪除
  3. 沒拉~ 因為之前聽YOU的描述



    再加上曖昧那種唯美的情境



    還有楊丞琳那首歌疲勞轟炸



    使我這個天外來物做著不切實際的想像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不知話題中的兩人是否有一起過



    YOU不是臥底特派記者!? 趕快去追新聞阿

    回覆刪除
  4. 2個人長的還蠻像的ㄝ

    搞不好已經在一起了也說不定呢

    你去宜蘭的照片....你媽咪的POSE還真讓人嚇克ㄋㄟ

    回覆刪除
  5. 臥底特派記者2006年2月15日 清晨7:43

    唉~賣問啦! 一定在一起的啦!



    這兩隻要麻一起上班要麻一起請假



    女方在元宵當天就已經在complant店員沒準備禮物



    根據店員A的說法是,對方的心又不是完全向著他為啥要送



    ㄘㄟˊ~ 就是因為將才要顯示出他的誠意阿!現實的傢伙



    至於有米有送改天特派記者再悄悄走訪詢問一遍



    等待消息阿!

    回覆刪除
  6. 靜桑,這算是小case勒!



    我已經嚇到習慣了,等到有更驚人的



    一定po上來!



    說要驚人,我家的大胖應該也不差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