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發揚國粹!

一向與賭博無緣的我們家,今年破例的玩起麻將來了


不碰的時候就覺得沒啥好玩的,一玩就停不下手



我們家只有兩老不算新手,但卻也不是高手


於是在幾次的練習下,開始玩起錢來了


之前輸贏可是無所謂,一聽見要賭錢


每個人可是眼睛發亮了起來


剛剛玩了幾局,我這新手的戰況是2勝2敗


不過哩,還是贏錢了 ^0^~


為啥勒? 雖然我輸了2次(-20塊)


但是一次抵銷(剩-10塊)


另一次贏大條的就回本哩!(+30塊)


所以總"頭頭"是賺20,嘿嘿~~


果然穿紅內褲是有效滴(還要外加運氣)


5 則留言:

  1. OH My God ~~~

    你會玩麻將喔.....0.0

    怎麼我都不知道...

    而且怎麼沒教我 /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這幾天才開始學的



    沒想像中的難啦!



    需要動點腦筋就是了。



    玩一玩會上癮的喔!^^

    回覆刪除
  3. 說起麻將火星老家今年竟然沒有人打



    奇怪~奇怪呀~



    YOU怎麼可以拍大胖的背影哩!?



    賭博的時候被看到背



    真的會BAD耶~~~



    PS.總算目測到100多公斤的體型 T0T

    了不起~~~

    回覆刪除
  4. 喔~阿岑果然速老手



    這個我們都沒想過呢!



    不過大胖那天沒賺也沒賠就是了



    告訴you,大胖還有一部分在框框外



    沒拍到呢!



    最近會po上珍貴海象照給你們瞧瞧。



    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5. 大胖還沒現出原形!?



    實際體型有小胖的一倍嗎?



    還是再多一些哩



    不管怎說都是重量級的水準



    期待珍貴海象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