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忙碌的一天X5

找上11點到補習班報到


原以為今天算是輕鬆的一天,只要帶一群小鬼上麥當勞吃吃喝喝就好了



沒想到卻是暗無天日的開始


照慣例每次月考完都可以去附近的麥當勞吃一頓


不知情的我還想說補習班還真大手筆呢!


結果是每人一隻"蛋捲冰淇淋"罷了


還想有其他餐點就得看看自己口袋裡的銀子夠不夠啦!


在11點半到13點以前我也空閒不得


忙著改考卷出題,時間就無情的過去


趁著13:00到13:30的短短空檔裡買了一碗麵想吃吃


東搞西晃一轉眼只剩10分鐘不到必須渾吞下嚥


緊接著就是一連串3個小時的美語課程


到了16:30


又必須幫不相干的班級進行美語課輔


簡單的說就是幫一群落後的傢伙惡補


時間就醬又過了2個小時,只見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


看看時鐘...還有1個小時才下班


眼前一份還沒改的考卷,看到就無力


今天一整天的進餐量就是一碗麵(還是沒吃完的)


以上的行程基本上X5天就是我一個禮拜的工作內容


我想我是不會做一年以上


之後想做兼職就好了


要不然不出多久妳們看到我怕會認不出來(急速老化?)


=.=...z..Z..ZZZ



6 則留言:

  1. hannah~你會變瘦吧你!?

    看你跟靜怡兩個人當補習班老師當成這樣,真是錢難賺耶@@!

    請問為人師表的二位...在什麼時候會有看到小孩的成長而充滿成就感的一刻

    呢?

    回覆刪除
  2. 會,但只能維持3秒



    下一刻馬上又很想掐鼠他們



    偶變瘦是真的



    1個月約一公斤吧!



    這..算好事嗎?

    回覆刪除
  3. 我以後也會很忙了

    要去廣東上班了過幾天:

    回覆刪除
  4. 看到小孩畢業會很高興喔~~



    幼稚園還不錯啦..並不會像佩那樣那麼累



    因為我只是半個導師而已~上面還有一個主教在挺我呢



    所以很多時間還是很閒的在玩小孩

    回覆刪除
  5. 在廣東上班?



    意思是說不回台灣囉?



    ___________



    我是很想做一做換兼職的



    全職的的確粉累人==

    回覆刪除
  6. 我現在在廣東耶~~

    都快一個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