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養鴿3人組~ 成立!!

成立原因:被放太多次鴿子了,目前鴿舍快滿


                   因為
養鴿有成,所以再來開個賽鴿社

目前成員為:我、琪豬、阿岑



賽鴿社最新活動快報: 2006/12/31~2007/1/1 跨年晚會

地點:台中

住宿:仁美大飯店

報名費:誠心

目前參加人數:7人



歡迎各地人士自由加入賽鴿社,免報名費免會費


*不過要參加跨年晚會就一定得先加入會員


9 則留言:

  1. ㄟ 太有規劃了吧?還組社咧!!

    飯店訂哪一家了啦?快點跟我說吧!

    我跟貓咪也會去喔!

    反正小公主我很閒~...

    回覆刪除
  2. ㄚ就說仁美大飯店了阿~



    唉~死會裡就你還算有情有義



    其他的人厚~~~一年365天,天天膩在一起



    空出來個2天也不行,是怎樣?!



    男人是一時,朋友才永久啊

    回覆刪除
  3. 有情有義艾妮塔2006年12月1日 清晨6:44

    ㄟ~有寫喔~不好意思~小公主眼睛比較大

    那你們是依早就下去嗎?

    我們下去的時間可能不太一樣

    到時電話聯絡囉~^^

    ...這麼說來我也是賽鴿舍的一員囉?

    回覆刪除
  4. 沒錯! 要去的人就要強制加入!



    時間還在喬,到時再連絡就OK啦!

    回覆刪除
  5. 養鴿社昇華為賽鴿社!?



    莫名其妙變成開設元老~



    不會吧~~~~~ 想起來有點...



    都是有異性沒人性的少部分人害的



    乾脆在組個情人"去鼠去鼠團"算了~ (真心話)

    回覆刪除
  6. 外星人這次回地球要待多少時間?



    另外to 愛妮塔小姐:

    有人士說清境太貴了,你們打算是要住一晚how much?

    至於柴可夫司機我已經有了(自家人),你朋友可以放假去。

    回覆刪除
  7. 很好,多謝各位對養鴿社的熱愛



    越來越多人加入了



    目前社原有7位,把養鴿社發揚光大吧!

    回覆刪除
  8. 對耶!!是"養鴿社"位什麼我一直想成"賽鴿社"!?@@

    多謝外星人提醒!



    我們一晚是三千多耶!

    我們是住典雅吧?就是中間那種的!

    他還有三人跟四人房的樣子,價錢大約是五六千塊

    不過可以多一點人一起分~

    反正~隨時等你改變心意囉~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