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晴天霹靂~~~!

今天剛好轉到今晚哪~裡有問題,節目在談出國深造回來有無幫助?


阿就心血來潮看一下,沒想到老媽又有話要講了:

『你看看,人家是想念出不去,你是給你念不要。%&X!~+*.......』


「就算沒去也沒關係阿,我又沒有要做什麼大事業。」


彼此沉默了幾分鐘.................


『明年你就給我去找工作,出去外面闖一闖,』


「奇怪,我現在是沒工作厚?安親那不是工作嗎?」真是莫名其妙........


『不管,反正明年你就準備班出去住,自己去找工作,你在家只會越來越懶。』

(OS:哇靠!是怎樣,我這樣生活方式礙到你喔?)


「那你怎麼也不叫你兒子出去外面住?」生氣~


『到時候他會去當兵,反正你就去外面住,不要待在家裡。』


「............................」


(OS:蛤~到時候難不成要借住XXX家喔? 工作還是本來的嗎? 我喜歡安穩的生活方式有錯喔??


搞什麼阿!!#&@~*+$#....................)



早知道就不要轉那台,謝震武你害慘我了!!!>"<





25 則留言:

  1. 我家是不錯的選擇喔!!!^^

    等你~~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最近為什麼跟家人的關係越來越差,尤其是老媽



    每次講沒幾句話就吵起來,可是錯不在我



    好幾次想跟她聊都被波冷水



    誰口氣會好阿? 乾脆想不理她。

    回覆刪除
  3. 自由的艾妮塔2006年12月1日 晚上7:48

    我也是耶~我跟我媽也是講沒兩句就快吵起來了!

    因為他老是要扯到我愛花錢啦~同學都在工作賺錢了,只有我還在花他的錢~

    真的很煩耶!以後應該不用他趕,我就會搬出去了吧?:P

    只能盡量避開這些話題或是乾脆就是搬出,天高皇帝遠!到他管不到的地方囉~

    回覆刪除
  4. 自由的艾妮塔2006年12月1日 晚上7:48

    我也是耶~我跟我媽也是講沒兩句就快吵起來了!

    因為他老是要扯到我愛花錢啦~同學都在工作賺錢了,只有我還在花他的錢~

    真的很煩耶!以後應該不用他趕,我就會搬出去了吧?:P

    只能盡量避開這些話題或是乾脆就是搬出,天高皇帝遠!到他管不到的地方囉~

    回覆刪除
  5. 你們去玩台中有其他計畫嗎?

    我跟貓咪要清境,你們要跟我們去嗎?

    確定要的話他說可以找她朋友載你們

    回覆刪除
  6. 你們去玩台中有其他計畫嗎?

    我跟貓咪要清境,你們要跟我們去嗎?

    確定要的話他說可以找她朋友載你們

    回覆刪除
  7. 我們清境住這間http://www.prl.com.tw/home.htm

    我們是訂典雅二人房,價錢好像還是算週一的七折價

    因為不到四千的樣子?

    確定二號那天可以不上班就來吧^^

    回覆刪除
  8. Anita...還是要感謝你父母阿~

    因為他們的錢錢才能讓你出國唸書

    所以就讓他們唸唸吧~~別想要搬出去的念頭



    佩桑~來我家吧~~^^~~

    有2隻大狗狗陪你玩喔~

    當父母的本來就很喜歡唸小孩阿

    我家的也愛唸~只不過現在我沒有跟他們住在一起

    不過聊天的時候也是一直唸

    像我的工作之前是幼稚園也一直被我爸唸到不行


    回覆刪除
  9. ME雖然現在人在海外



    可是每回打電話回家都跟老媽快吵起來了



    搞不懂他老人家在想啥



    當初耳提面命一直要ME出國唸書



    現在又要我不要念這麼久的書



    ME的老媽果然是燙手山芋呀~~~



    PS YOU就趕快存錢住外面吧! 沒老媽的日子真的比較自由

    回覆刪除
  10. 自由的艾妮塔2006年12月6日 凌晨3:33

    外星人!!我懂!!我懂!!



    靜~我很感謝他們讓我出國唸書啊!

    但是這跟他們愛唸是兩回事喔~

    這要看他們唸的內容,如果只是擔心你健康學業就罷了!

    但是他如果對你的買禮物的多寡都挑剔...我就絕得很煩~

    回覆刪除
  11. 自由的艾妮塔2006年12月8日 清晨6:12

    hannah~

    外星人~

    琪豬~

    你們跨年有沒有要去清境啊?

    我要找人載,所以要快點決定耶~

    不然司機沒找著,房間也訂不到~

    盡快給我答覆囉!

    回覆刪除
  12. 看來似乎到了某個年紀,大家的父母就開始抓猴了~(每個人似乎感觸良多阿~~~)



    我們用我們的世界去看他們,他們用自己的世界來套用在我們身上



    彼此都覺得沒錯,但是雙方都痛苦。偶爾見一次面可能是最好的方式吧







    愛妮塔小姐我剛稍稍看了你要住的地方,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某人像我警告高價位



    的地方。的確是小貴的說,但是話說回來,我1/2可能要上班。我的柴可夫司機也



    只能免費雇用到1/1,so妳...就好好滴享受兩人的世界唄!

    回覆刪除
  13. 自由的艾妮塔2006年12月9日 上午9:37

    ...某人是誰啊?

    柴可夫司機...又是誰啊?

    其實四人房,大家分一分,價位是還好啦~而且還有折扣

    不過~既然如此,謝啦~那我就好好去渡個小蜜月囉~(*^^*)

    回覆刪除
  14. 柴可夫司機阿~~



    到時你就會看到了,呵~~


    回覆刪除
  15. 壓軸,只能說我跟他非~~~~~~~~~~~~~~~~~~~~~~常的熟。

    回覆刪除
  16. 好好喔

    叫你自己搬出去住

    我是想搬搬不了@@

    回覆刪除
  17. 恩~我仔細思考了一晚~

    既然你這麼說了...莫非是...你弟!?

    回覆刪除
  18. Seaky

    是.....是這樣的嗎?搬出去要花額外的錢,房租水電吃飯...啦



    再扣掉拿回家的醬就沒剩多少了耶! 住在家比較省內!



    艾妮塔

    耶~?! 才...才不是呢!(死不承認)是誰呢? 是誰呢?(眼神閃爍)

    回覆刪除
  19. 到底柴可夫司機的真實身份是!?



    ME跟愛妮塔小姐一樣猜是YOU的老弟~



    莫非另有其人...



    還是犯人就在我們之中哩~ = =+

    回覆刪除
  20. 到底柴可夫司機的真實身份是!?



    ME跟愛妮塔小姐一樣猜是YOU的老弟~



    莫非另有其人...



    還是犯人就在我們之中哩~ = =+

    回覆刪除
  21. 喔喔~你弟有兩票囉!

    全部七個人是哪七個啊??

    略微提一下吧?

    大家房間都訂到囉??

    回覆刪除
  22. 房間都訂啦!



    全部7個有哪7個?就用你摳男般聰明的腦袋來解迷唄!



    哈~~~~~

    回覆刪除
  23. 各有各的好處啦~~~~~~~~~~~



    在家是能省錢



    等到經濟比較穩時再考慮



    你們還有要去清境嗎?

    我上個月才剛去回來耶~~~

    回覆刪除
  24. 真的嗎?可素有人說清靜太貴了



    我1/2又沒辦法繼續



    你是去住什麼玫瑰花園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