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難不成...?

今天接到一通郵局的語音電話說是有一個雙掛號的包裹在郵局


如果有問題就按9,想都沒想就給他掛了一定是詐騙的手法嘛! 懶得去聽。



一出門,ㄟ~看見門口有個我的包裹,裡面有件衣服


論時百思不解,我啥時買了件衣服勒?


還煞有其事的上網去查,也沒紀錄阿


真...是奇怪了,認真的想了粉久..........................................................


 阿! 該部會是某個有心人知道me明天birthday?


so送me一件衣服吧?


看來還訴有人記得低!究竟是哪個有心人請出來自首吧~


那醬說的話....早上那通郵局的通知有可能素真的囉? (哎呀,好矛盾喔)







7 則留言:

  1. 個人認為是你想太多~~

    說不定那件衣服是要給你娘的唷~~

    要不~~就是寄錯嘞!!!

    回覆刪除
  2. 上面真的是寫我的名字阿!!

    回覆刪除
  3. 上面真的是寫我的名字阿!!

    回覆刪除
  4. 偶已經知道犯人,不是



    恩人訴誰了

    回覆刪除
  5. 你們去台中打算去哪玩啊?

    我們想去逛夜市呢!

    ...這禮物...該不會是...靜...@@?

    會如此對你的,應該只有他了吧?

    別告訴我你有仰慕者,我會不支倒地!!

    回覆刪除
  6. 1.那就去逛逢甲阿!



    2.錯!竟然都不是你們這ㄊㄨㄚ的,真是讓偶太心寒了!



    3.怎樣?我就不能有仰幕者嗎?!不支倒地之後有沒有加吐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