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今天不想睡

在電腦前的我已經手腳冰冷


眼神有點散換



腦袋有點昏沉


只有


意識還很清醒


為何還不去溫暖的被窩?


我到底還在留連什麼?

6 則留言:

  1. hannah...我只想跟你說

    不要裝感性

    回覆刪除
  2. Anita



    我只想跟你說



    我是說真的...==





    人...不能搞笑一輩子



    也要有轉型的一天


    回覆刪除
  3. = =....披著佩皮的......外星人

    回覆刪除
  4. 編號kkchenjong的地球人



    你知道太多事情了



    自從我的星球從九大行星刪除後



    一直都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



    根據總部的結論



    不能留你活口!!

    回覆刪除
  5. 胡思亂想吧……

    我也有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6. 對吧!對吧!



    Seaky你也是感性的人



    其他人不懂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