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發 福

前幾天一整個胃不舒服


晚上去逛夜市吃太多了= =



隨著年齡的增長胃的消化能力似乎成反比


這意味著


我以後都不能隨意的想吃啥就吃啥了是嗎?


我不要拉~~~


吃不胖這個名詞已經背叛了我


漸行漸遠.............................................


結果昨天依然跑去吃大餐


一整個就是沒在反省


朋友都說我變有肉了


看來我已經屬於肉肉的女生那一掛


現在抱起來應該會比較舒服了吧~(放棄中)




7 則留言:

  1. 歡迎加入胖胖園~MEㄧ值都是會員ㄋㄟ

    回覆刪除
  2. 我的胃一直不好……

    由其最近…

    回覆刪除
  3. 會不會是水土不服阿你



    seaky



    我還希望我醬子可以瘦勒



    工作壓力大厚?

    回覆刪除
  4. 會不會我回台灣



    第一句話就是「你誰阿」吧



    哈哈哈哈~~~



    害我想看你的恐龍進化史喔

    回覆刪除
  5. = =



    我還是戴著面具去赴約好了...

    回覆刪除
  6. YOU這樣講 外星妹更好奇囉

    到底有多誇張ㄌ



    = =+

    回覆刪除
  7. 都胖在肚子跟手臂= =



    昨天心血來潮穿了一下靴子



    好像變緊了ㄟ...= =



    我不要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