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內心的掙扎...

焦躁 


不安


侷促


心跳



我該打給他嗎?...


還是明天再打好了?






《 深呼吸(-.-)=3 》





「嘟~嘟~嘟~~~~~~~~~」











































「喂?請問Aaron的爸爸在嗎? 我想跟他聊一下學校的近況...」




5 則留言:

  1. 哈…

    打阿…

    怕什麼…

    撥了就會講囉

    回覆刪除
  2. 唉喲~跟家長拉勒就是我的弱點



    他們家裡小鬼調皮搗蛋要講不是不講也不是



    害我每次都要先打草稿說...

    回覆刪除
  3. 對阿 要跟家長拉勒對YOU難度太高啦~



    還是事先演練比較不容易凸槌

    回覆刪除
  4. 是阿~



    還被園長笑說這麼用功= =

    回覆刪除
  5. 哈...我大笑了.....

    寫的很搞笑ㄝ~~~

    加油啦~~跟家長講話真的蠻讓人緊張的

    經驗多了就不會了~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