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緊張 關係?

前幾天


房東太在我門前貼了張紙說:



會滴水的衣物請勿掛在曬衣間(就是一般的空房)


否則地板受到損壞要賠償...


是怎樣?


我就不信光滴水就會把他的地板給掀了!


那你有本事就一輩子別拖地阿!


我還特地到網站上查資料


頂多有水漬罷了


有專門清潔劑可清除


內衣我已經盡量扭乾


不過幾滴水就大驚小怪


剛好房東太跟我說的那晚mc來又剛回家很累


聽他歲歲念完我門一甩就準備要睡了


隔天我在紙條上回:


【當初仲介沒講這麼detail,講的也跟當初有些出入(就是在指他們突然搬回來住)


既然你這麼care這點,I see.】


幹麻在外住還要多個老媽一樣的人來管阿?


這麼放不下就別學人加把房子拿去租!


做家庭主婦的真的很~~~~~~~~~~~~~~~~閒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