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突然的靈感


有句話就跑進我的腦袋瓜裡



「我要找的是可以包容我的人,不是跟我一起孩子氣或比我更孩子氣的人。」

怪怪~

7 則留言:

  1. 沒錯阿

    這是你的菜~

    回覆刪除
  2. ㄎㄎ.....

    怎忽然想到這ㄍ?

    戀愛中包容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平常講話跟大腦的溝通不好



    所以要心臟很強的人才有辦法適應吧



    目前還沒遇到內



    查理王喝很多的人~^^

    回覆刪除
  4. 阿?什麼查理王喝很多ㄉ人??

    你喜歡這型的喔??@@

    回覆刪除
  5. 就是心臟要很強



    可以接受被我虧的人^^

    回覆刪除
  6. 是這樣的嗎~!?

    怎麼覺得你標準有提高勒



    與其選愛喝查理王 偶比較prefer喝欲茶園的人~ >//////<

    嘿嘿嘿 要選到愛人真的好難~

    回覆刪除
  7. 標準...



    你又知道我標準在哪裡了?



    有很高嗎?



    心臟強這點有這麼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