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突如其來的晚餐‧‧‧

之前園長閒聊當中有說過要約我跟琪豬吃飯


我兩內心不斷的有種種念頭想過

是...要對我兩進行精神訓話麻?


還是要介紹對象給我們= =


莫非最近工作上出了什麼槌要檢討?


於是我兩有了共通默契:下了班沒事就趕快打卡就走!= =+



話說上星期五


琪豬約說要吃飯


但是很難決定要在哪吃,龍潭這麼小...


沒想到被園長聽到........說:「ㄟ!你們要去吃飯阿?


那擇期不如撞日,今天一起去阿!」


˙˙˙

【被 抓 包 了   !】


算了!該來的還是會來 就讓他早點結束吧!


被架上車之後,開往的地方還蠻偏僻的...


應該是不會被棄屍荒野吧


後來在一家四周都是田地的餐廳下車


進去後比想像中有氣氛太多了!


整個就是很~~~高級的歐式鄉村風格(有壁爐喔!)


菜單打開→價錢也很高級


隨隨便便就要兩三百起跳,破五六百的也有


園長是說上回跟家人來吃過覺得不錯吃還特地推薦我們菜色


我點了份西班牙海鮮飯,真的是料多實在(一分錢一分貨咩)


是很美味,但是不會是你想常吃的類型


其實那天跟園長主任只是閒聊


但是當中他們在觀察或透露什麼訊息我實在不太了


只是感覺很怪罷了...


我想這經驗只要有一次就夠


是吧!琪豬




對了! 那家名字叫做藍月莊園~



白天晚上去的氣氛完全不同~

裡面非常寬敞喔!



那天去的時候吧台好像有帥哥,但是不是很確定.......



前方是壁爐,整個就很有國外的 fu ~



那天晚上去真有生火,真想坐在旁邊織毛線   哈~~~



**********************************************************************

話說我若干年再去覺得品質下降了

出菜慢菜色又普通  大概只剩歐式建築可看了


3 則留言:

  1. 園長會不會把你們當成他的女兒在看待阿??

    請你們吃好料ㄝ~~~~

    改天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2.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還是要謹慎點好

    回覆刪除
  3. 搞不好要帶你們去相親也說不定

    或者是看你們私下的言行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