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生平的第一個沙龍照】

剛剛才頂著一個大濃妝拖著疲憊的身體回來

趁著腦袋裡的思緒還清晰,把它記錄成文字
免得我隔天睡死,不知何年何月才會付諸行動

(基本上是能拖就拖拉)

這一切都是發生在家樂福裡(說來話長)

老媽想慶祝結婚週年,剛好看見法國巴黎在推活動

於是就決定拍個全家福

今一早十點報到

一方面是抱著好奇另一方面是雀雀欲試的心情

想著拍婚紗到底是怎麼樣的過程呢?

一開始的彩裝我還蠻懷期待的

看過好幾例"整型前整形後" 的新娘

現在的彩妝只能說化腐朽為神奇!!

女生總共有白紗、晚禮服、和服和便服可換替

彩妝師都會為每次的服裝給予不同的造型

個人覺得蠻厲害的~

至於攝影師跟他的小跟班...ㄜ..助理

會不時的指示你如何擺pose,甚至自己親自示範

結果把自己搞娘了

大部分我都覺得很蠢其實...= =

不曉得拍出來的感覺到底怎麼樣?

本以為大概花個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沒想到一天7個小時就醬轉眼過去

整整七個小時ㄟ!!

終於知道拍婚紗的新人有多辛苦了

有的還出外景,一生一次就是要搞成這樣就是了

這星期天預約好去挑照片

很期待到底會有怎樣的照片出爐

嘖嘖嘖~我看到時候可能又是荷包大失血的時候


3 則留言:

  1. 那你們都是在室內拍囉?

    話說我爸媽他們再20週年的時候有拍過

    我高中的時候吧~~

    拍下來只有一個感想....累

    真佩服那些結婚的新人~~

    不過看到照片會很高興喔~^^

    阿岑岑不是說要唱歌?約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2. 我老媽也說早知道20週年就拍了



    就不會現在這麼胖



    可是我大一很~~~~~俗ㄟ= =



    好家在...





    阿岑有說麻?



    我不曉得~

    回覆刪除
  3. 那現在是幾週年阿??26?

    我那時候拍是我高一ㄉ時候吧....= =

    小孩子被化成大人樣~~好玩

    回覆刪除